Friday, July 31, 2009

给心爱的人加油~

不特别的星期五,没化装去上课,没太用心听课,不过很用力在讲话,哈哈

推了pc fair的工作,我告诉自己,这三天要努力赚钱,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而且我的survey很容易做,只是在于我肯不肯去付出和牺牲我自己的时间去做


朱洁菁,你一定可以!你爱花钱,你要吃好的,穿好的,就要用自己的实力来赚钱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不可以成为一个好吃懒做的人!你要加油~


接下来想跟我爱的人讲几句话,第一个是我的宝贝焕

宝贝,我知道你要经营一间电话店是从零开始,我知道一切都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

你脾气不好,有东西想不通,有事情做不成你就会生气

不要气馁,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甚至比想象中做得更好!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有问题我们一起解决,不开心我们一起分担

我会为你打气,所以你要好好加油!



还有我最可爱的迷你宝

今天见到你,有股冲动想问你心情怎么样?过得还好吗?可是最后还是没有问到

或许我不想让你想起不开心的事,或许我不忍心看到你掉泪却什么都帮不了

我知道你在努力让自己笑起来,所以我们也一直在努力配合!你比我想象中坚强,你做得很棒!

什么都不说不是因为我们不关心,是因为我们知道你不想我们太担心,然而我对你很有信心

老土还是要说,相信时间的魔力能把所有不快乐的事情给忘记

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放下了沉重的包袱,你一定可以活得更美好

我们在为你打气,所以你也要好好加油!

>>每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你发誓你会活得有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