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天灰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过了很衰的一天

考COURSEWORK作弊被老师发现了,大概是我跟大宝的答案太相似了

LEC说他已经把事情交给校方处理,事情好像搞得很严重

不过至今我们还不了解详细状况,因为他讲的话很多漏洞

一时说后果很严重,一时说我们得零分,唯有在第二次COURSEWORK中拿满分才会过关,搞不懂!

记得自己说过承担也是一种勇气,现在要为自己犯的错负上责任,的确一点也不容易

或许是上天给我们的惩罚或是警告,要我们开始为自己的学业奋斗

这样想或许会好过一点,毕竟每件事情都有前因后果,如果是改变不了的,就得去接受

平时嘻嘻哈哈的‘子子宝’被这件事搞得很DOWN,像没了灵魂一样

最惨的是得在一班同学面前强颜欢笑,毕竟这是我们2个人的事,没必要搞得大家都不开心

我们都有今天啦,过去的这段日子都在哈哈大笑,忽然发生了那么严重的事,我们都很滂湟无助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里很不舒服,我们都在支持着对方

唯一感到安慰的是我们在一起面对难题,至少有什么不幸的后果,我们都在一起承受

因为这件事,我跟大宝想喝酒发泄,畅谈心中的不悦,所以晚上在焕的陪同下去一斤十六两喝酒

边喝边吃瓜子边谈天,总算过了一个不那么郁闷的夜晚

今天整身痛,连走多几步路都成问题,都是昨天惹的祸

毕竟几百年没有打球,加上打前没有暖身,现在真的是在拿我的命啊!

就这样过了身痛心痛的一天,庆幸我在很难过的时候得到心灵上的投靠,有我的爱人在支持着

我知道有一天天塌下来,他也会尽了力的保护我,谢谢你,宝贝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