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谢谢你们

接近凌晨三点钟了,cfm assignment让大家都受尽折磨,又上不到msn,一个人孤身作战的感觉很可怜

还想继续做下去,但我的头脑不能function了,我是真的无能为力了!不过今天还是过得很开心~

穿上好久没穿的epson衣服,兴高采烈地去帮雪琳替一天的工

虽然很累,但很兴奋,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像我一样那么喜欢做工吧

以前总希望可以到别的outlet做工,今天站sri computer的我应该很开心才对

但原来我早就习惯了在e-life的工作方式,那边虽然很静,但大家都很熟络,像自己的家一样自出自进

站sri com是很热闹没错,但有很promoter,好像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你卖printer,好奇怪!

加上我又那么久没做工了,到处都没有机,害我一开始不知所措,像Jeff求救!

直到拿到了雪琳留给我的warranty card才心安很多,但心安的同时又开始懒散啦~

帮人家顶工怎样都会不一样一点,毕竟压力不会太大,更何况我有warranty card在手,还怕什么?

结果就这样很无聊的站了一整天,有卖到一架啦,哈哈!

不过有个uncle想要买printer,我讲完之后他就开始跟我聊天,最后还向我讨电话号码

我已经很明显拒绝了他还问个不停,让我尴尬不已,最后我抵不了他的追问,又想不到什么借口?

看在他不年轻,应该不会乱来的份上,我竟然给了他号码

我很后悔,也反省了一下,我不擅长处理这些突发状况,也不够拒绝人的经验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这件事让我学会如何去应付这些吃太饱没事做的人

如果再有下次,我就会懂得要怎么拒绝他们!

最开心的是能够见到很多朋友,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虽然大家嘴巴都很臭,但绝对没有恶意

我反而喜欢这样坦率的朋友,至少在一起会热闹很多,边吃边笑,让我好想念做工的时候~

后来在sri com跟阿威讲个不停!什么都讲,道理也有,废话也有!讲讲讲讲讲!

讲话的时间很快过,不知不觉又到放工时间了~

放工后特地去买蛋塔吃,当然不是普通蛋塔,是有不同口味的蛋塔

买了榴梿,红豆,双皮奶,咖啡和corn的,有机会要带大宝和迷尼宝去试试!

拿蛋好像有新恋情了耶~这个'桥婆'不声不响就要拍拖啦,谁那么没有眼光啊,哈哈!



接下来想讲一些稍微感性一点的话

杰夫和拿蛋,虽然我们不常见面,虽然我们一见面就会互相吐嘈,但在我心里,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很荣幸可以认识到你们两个这么好的朋友!你们带给我很多的欢乐,虽然讨人厌的也很多

表面上看起来你们当了我是男生,但实际上我看到你们对我的那份关心

外面世界很乱,要找到真心对待,值得一交的朋友不容易,而我肯定你们就是我要找的朋友!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送我的美好回忆,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为我加油,我衷心地感谢你们!

你们是好人,所以要过得开开心心的,好吗?我祝福你们,也祝福我们-友谊长存!

(看了不要太感动哦,哭得想女人一样就很难看咯,哈哈)




>>u guys make my life greater


>>u makes my life much more greater~

宝贝,也谢谢你!谢谢你的体谅,才能让我继续跟他们交往下去

很庆幸当初我们选择坚持的爱下去,否则失去你会是我人生一大遗憾,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