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大家都病了!

明明调了五个闹钟,却让它响了一个小时才起床,10点的课,九点半才起来!

又立刻打给大宝,她越来越放肆,似乎想超越我睡神的地位,每天都睡不醒,还要我这个小宝来吓醒她

醒了还要一直问我怎么办怎么办?这个AUNTY越来越没有纪律了,哈哈!

今天过得没什么特别,就跟PENANG KAKI 越混越熟,又过回一群人吃东西的生活咯

今天天气热得变态,大家都在拼命流汗,车吹出来的根本就是热气

上课的时候整身黏黏的,超级不舒服,真不明白马来西亚怎么可以那么热?

上完课后跟大宝喝茶吃点东西,顺便聊聊我们对某某人的看法

晚上在家有点闷,外面下大雨打雷又不能上网,只好敷面膜,现在的脸水嫩嫩的,好舒服哦~

终于可以上网了!跟大宝,杰夫,拿蛋,薇薇聊天才发现很多人生病了

焕最严重,不过看了医生,接着是大宝,她一直害怕自己中了H1N1,怕到想立刻去看医生

她都有今天啦,亏她在我生病时一直笑我,不过如果她中的话,我就包中,因为我们每天都黏在一起

大吉利事中了就要一起去隔离了,那个傻婆还说不错,是个很好的经验,真顶她不顺!

除了他们,我,薇,韵,JEFF都不舒服,应该是天气太热,喝不够水,休息不够吧

不去想它就不会有事,就算有事也是大家一起有事,哈哈,这样讲好象很贱,可是是事实嘛!

头还是很重,肚子很饿,想睡又怕睡不着,不睡也没有东西做!矛盾矛盾!

不管啦,反正今天要讲的就是那么多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