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上午气爆,晚上开心到爆!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我很开心,原因是什么,是因为我摆了个很大的呜龙

本小姐一直以为星期一要交cfm assignment,明天又要做工

怕来不及完成,所以这两天都挨夜在做,做得我几乎崩溃

但是刚刚,我的天使-余诗韵小姐下凡了,她打救了我

因为她无意中让我发现原来星期二才是date line,也就是说我拜一还有一天的时间来做

我一向都知道是在28号交,但我却一直以为28号是星期一!

朱洁菁,你怎么可以那么糊涂,差点就被一个asignment害死!你这个大笨蛋!

我怎么可以笨到这个地步?但我笨得很开心,因为心情放松了很多,至少我知道我一定能把它给完成

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的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要讲讲今天发生过的事啦~


>>浪费我一番心血来打扮!

早上被薇薇气爆了!说好要参加她的毕业典礼嘛,就算累都爬起床化装,穿美美去恭喜她,送花拍照


姐妹嘛,当然要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悦

结果!正当我们要开车走人的时候,她一封信息叫我们不用去了,说她出来很久了,要回家了

他妈的?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电话的吗?你不会笨到不知道典礼就快结束吧

你一通电话,我们飞着去,反正我们家去学校最多也那十分钟啊!

你是想怎样,一封信息叫我们去就去,不用去就不去,当我们是什么?

亏我妈妈还要帮我们买花,真是浪费她的时间

你不让人讨厌,但你很让人生气!每一次都是这样!

上次你生日,我们帮你plan好一切,你又一通电话说cancel,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

还好最后拖拖拉拉还是去的成,不然又是一大遗憾了!

你不要怪我跟大宝,我们是很直接,但我们更讨厌自己的用心不被珍惜

整件事你都可以处理得更好,只是你不够care!


>>可怜没人珍惜的花


>>我们要你!

好啦,反正踏出门了,还化了装,回家卸装睡觉很无聊嘛,又浪费我的化装品

就跟大宝去pizza hut吃午餐,结果,不知道你衰还是我们衰,你也在那边吃东西

把花亲自交给你,但还是很生气!很尴尬的和你拍照,其实我一点也不想笑!

如果不是因为你家人,我跟大宝早就把你当透明,不然就离你千里之外,免得我们破口大骂!

你还很勇敢的跟我们一起坐,害我们不讲话又不是,讲话就想骂人!

不过我发现我跟大宝其实很心软,见到你,再跟你聊聊之后,我们的气似乎消了一半!

但我一定要发泄心中的不满,免得我以后忽然爆发那就不得了!


>>用吃的来发泄!


>>艺术


>>我很喜欢这张可爱的照片~


>>还是躺在床上最舒服~

晚上跟大宝去打包食物再回我家看astro新秀决赛,5强不分上下,表现都不错

不过接近尾声开始出现很多问题,不是新秀问题,而是歌曲问题

都不懂那些评判会不会选歌给他们唱,女要唱男key,男又唱女key,神经病吗?想谋杀啊?

冠军终于出炉了,实至名归啦,唱功了得,表现稳健,虽然我们比较希望阿辉拿冠军

没差啦,反正以后的路还是要靠他们自己走下去!祝福他们~

今天差不多了,很晚了,再不睡明天爬不起身去做工了!

1 comment:

Raymond Xind said...

si gong bin,
tues 12pm dateline...
mon start do oso enuf tim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