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努力的一天

虽然睡到很迟才起床,但我今天很乖,整天的活动都很健康

吃了午餐后开始收拾心情读书,因为星期五就是第二次的taxation coursework test

因为老师要我们拿很高分,甚至满分,所以很压力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我知道其实没有那么难,只是我很害怕,很紧张,我不想去承担任何的意外

我很努力在安慰自己,因为犯错,所以弥补

上次不够努力,现在有第二次的机会就不能再错过,我要加油

用了近3个多小时,终于把lec 4给读完,还有一些些不明白,但大至上ok!

>>studying...

吃了晚餐后就去freedy家briefing,因为有新的project

Questionaire很长,但看得出问题都很直接,整体来讲不难做

从9点brief到11点,肚子饿了~Jackson在呼唤我喂他吃东西,哈哈~

后来跟大宝去mamak医肚子后就回家了

虽然很想睡,但我还没完成今天应该要完成的东西,所以现在要开始为我的assignment收集资料

有想过不要理,但我真的很怕做不完,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各位,本小姐要去打拼了,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