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对的人

看见身边有朋友因为感情问题而难过,其实自己都很替他难过

她是他的初恋,相爱了六年,他因为太爱她而纵容她,尽心尽力地让她开心

然而她没有因此感到满足,却要求他给她更多

或许她身边的人都那么横行霸道,没有人能给她正确的提示,才让她得寸进尺,不知道自己做错了

看到他双眼泛红,语气低落,仿佛看到了以前的我

我明白他的感受,被自己爱的人逼疯了的感觉很不好受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或许我跟他们一样,一开始找到一个不对的人相爱

可是我遇到了一个肯聆听我心声,跟我一起努力沟通的人

还记得BOON说过,两个相爱的人就像不同的形状碰在一起

再慢慢磨成一个爱型,当中一定少不了挣扎和摩擦

的确,我们的性格,想法都有一定的冲突,可是我们都为这段爱付出了很多

从我一开始的坚持,到你现在的坚持,再到我们现在稳定的感情

当中流过不少的泪,也出现过放弃的念头

可是再多的辛酸都只是过程,因为幸福本来就不是理所当然

也很庆幸的是我找到一为很理智的知己-大宝,她能够跟我分析事情的对错

让我在很无助的时候给我力量和勇气,带我找出我该走的方向

她在我的爱情路上的确帮了我很多,忠心地感谢她~

有些人寻寻觅觅就是要爱上那个对的人,我觉得一开始是不是遇到了对的人并不重要

重用的是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会不会成为你等待已久的对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