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请你相信我

早上穿得漂漂亮亮,把装化得美美的要去参加阿B的毕业典礼

因为空手去很奇怪,所以跟大宝很匆忙地去巴杀买了一束玫瑰花送她

她完成了DIPLOMA IN NURSING,终于可以实现愿望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护士啦

典礼在HOTEL GRANDSEASON举行,是一场很小型的典礼,因为毕业生也只是23个女生

比起TARC的毕业典礼,这场典礼温馨得多

参加人数不多,反而可以真正体会到人与人之间感情的可贵

典礼上播放了她们念书的辛路历程,她们友好的感情

很羡慕她们,因为拥有一班出生入死的好朋友,也要恭喜和祝福她们

做护士很不简单,少一点耐心和爱心都不可以,想起来还蛮伟大的

我想大宝说得对,会选择念护士的应该就是从小就立志要当护士的人

后来在酒店吃他们为来宾准备的BUFFET

肚子明明就不舒服,但还是照吃,而且还吃得很饱,很满足,哈哈

结束后去JJ走走,买了一些必需品就回家休息,小睡了一会儿就爬起来跟杰夫和拿蛋去打羽球

超级久没有动过羽球拍,跟他们打有一定的压力

因为我自认不是打羽球的料,原因是因为我没有力,从小到大都练不好,没有办法!

太久没有打,突然那么用力,手感到很酸,还会发抖

还要中'波柄',真不好彩,都是杰夫的错,那么大个人挡在前面都好像没看见,够力!

打完球带他们去PASAR MLM吃板面,拿蛋嘴真是叼

什么都说不够好吃,好像美食专家讲评食物一样, ''烂PRO''

吃饱了就各自返归,很累,但此刻,焕却生气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对异性那么敏感,总是不能接受我有男性朋友,或是跟他们出去

不过这个世界不是男就是女,我总不可能把自己锁在女生的世界里

更何况女的可能比男的来得更有心机,我只想交真心的朋友,不管是男的女的

厌倦了表面上的友谊,要的是值得一交的朋友,从我的出发点,我不觉得这是个错

不过我明白你的感受,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这么多年来你已经习惯用这样的方式来谈恋爱,怎么可能可以一下子就改变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们的问题在慢慢打回原形,或许我们之间的枷锁从来没有得到真正的解脱

我又开始害怕,害怕失去你和这段感情,我很讨厌,讨厌这种不安定的感觉

可不可以相信我懂得分轻重和对错?应该问可不可以完全相信我?

或许我的做法会令你很难受,但请相信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做什么来伤害你

我只是要一段踏实的感情,不想含着满满的怨气去爱,因为这样根本不会有好的结果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已经认定了你,不管我去到哪里,你都会在我的心里

我会给你时间,但请你也用心去想通,让我们互相谅解,达成共识

过程可能会比想象中辛苦,但只要有幸福的未来,一切的付出都会是值得的,不是吗?

不要放弃,经得起考验的爱才叫作真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