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一波停了,一波来着!


>>穿上新衣,希望它能带给我好运!

终于考完taxation mid term 2,心情有松懈下来~


但是压力还在心里,因为cfm assignment还没开始做,而我知道它一点也不容易做


今天的考题不太难,但有很多东西写,差点就不够时间做,是件好事,有东西写好过脑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会考成怎样,但犹如大宝说,我们已经尽力了


我自问有很努力地去读,就算是在最后一分钟...


大宝被penang kaki欺负,他们坐我们后面,一直拿我们的东西,一直在捣乱就对了

应该是报应吧,因为我们坐他们后面时也一直在kacao他们,想不到我们都有今天啦!

很明显,我们都是一群很癫的人,甚至连看起来很斯文的Kim都是很玩得的人

我们今天就是被她出卖,真是最毒妇人心啊...

大宝说,我们即将成为很好的一群朋友,我也相信,因为我们都志同道合,很ngam ki~



大宝和迷尼宝说要上网update超级无敌长的 blog,此刻却人影都不见半个

害我满心期待要看她们写什么肺腑之言?失望,失望!

其实我很累,很想睡觉,但我不能倒下去,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东西要做

除了牺牲睡眠来完成我的assignment,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