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好想睡觉!



夜深人静,我很清楚地听见冷气的声音,电脑在run的声音,还有从
我内心发出的声音

我好想睡,在这一刻,只要我闭上眼睛超过10秒都可以睡着,我知道很夸张,但我真的很想睡


朋友都睡了~有没有梦见什么呢?有没有把被盖好啊?


我在打着仗,跟时间赛跑,跟自己的能力打拼!为的就是能够在预期内完成我的cfm assignment


虽然做出了一些东西,但只是一小部分,还剩很多很多...


眼皮就快盖下,我知道我顶不了多久,我知道我的电力已降至零


想把这一刻精疲力尽的心情给记载下来,它是一个证明


证明我在为我的学业努力,证明我不是只懂得吃喝玩乐


嘻皮笑脸是为了用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每一场挑战,然而我也会有认真的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