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ShoppinG daY





原本今天要和Jeff&Nathan吃东西聊天,但那两个小姐pattern多多

一个要早回家,一个又嫌远,最后决定cancel整个约会


没关系,因为我跟大宝可以去Shopping~PTPTN 进钱了,虽然对我没有太大影响,但我也很开心


我们去Pavillion shopping!本小姐其实没什么要买,毕竟最近买了太多,不缺什么,所以不必乱花钱!

大宝就很high!什么都想买!我只好委屈点陪公主读书咯~







到那边先在旺角吃午餐.吃饱了才走可以消化嘛,没那么肥啊!

大宝买了一双她梦想要买很久,超级无敌高的高跟鞋,买了立刻穿上


纵使我已经穿上很高的鞋,她竟然跟我差不多平高,真的很高!超高!


她一定很开心,虽然走得脚板很累~但以她狂爱高跟鞋的态度,我相信很快就能适应那个高度!


而我今天很乖,自己只买了一枝m.a.c 的makeup base,不过不便宜,cost我RM128


还有就是帮宝贝买的护肤品,他知道了一定很开心!


也因为那些护肤品,我拿到了一罐免费的skin food sesame cleansing cream~哈哈,真开心!






因为花了钱,我们要节俭一点,晚餐去pasar malam 吃板面好了

因为很多人,等了超级久,而且老板娘很坏,企图不找钱给我,RM40叻,真坏!


拜托,我是谁?什么我都有可能忘记,唯独钱我最着紧,想骗我的钱,没那么容易!


吃东西时还遇到毛手,跟他吹吹水.他跟阿miao很登对,又恩爱,看到他们感情稳定我也很开心


走得有点累,但跟大宝在一起就会很开心!明天要上课了,不能太放肆!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明天又是星期五了!希望明天会是一个Good Fri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