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昨晚‘国色天香’组合第一次以全女班姿态出击去CLUB

我们选了SANCTUARY CLUB,因为感觉那边还不错,FEEDBACK 也很好

昨天穿得很普通,由于时间很紧迫,连装也没有化得很美,不过人美就无所谓啦,哈哈

我们11点前得到那边拿桌子,可是不出我所料,我们迟到啦!

大宝驾着我的SKL飞去SANCTUARY,真庆幸我们能安全到达

在欧阳的帮忙下,我们可以坐在比较前的地方,可是那个地方很奇怪,因为桌子就在DJ台正下面

第一次看到华人的DJ,而且年纪还很轻

比较起来我还是喜欢印度人DJ,因为他们玩起音乐来很有魅力

SANCTUARY人很多,可是歌却不好听

一开始一直播我们不懂的歌,后来开始播HIT的歌,它的FLOW确很奇怪,总是HIGH不起来

还有MICHAEL JACKSON再现的表演,同样也不好看

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是那边超热,我们四个拼命在流汗,搞到脸都油油的,很辛苦

虽然有点失望,但我们四个人在一起,怎样都该好好ENJOY

最后我们都有让自己跳起来,而且跳得很累,我脚板痛得到现在都还没好

最开心是去完CLUB后可以去SS2 MURNI 吃东西,终于可以吃我最爱吃的ROTI HAWAII

我们叫了MI RAJA,ROTI HAWAII&老鼠粉,还有四杯ICE BLENDED,要开大吃会了,哈哈

ROTI HAWAII实在是太好吃了,我吃最多,能够吃到它真是太幸福了

吃完后BABIPANG载了BOON回家,而我就小心的开车载薇跟大宝回家,然后在她家睡

薇今天出奇的比我更迟醒,看来她就快步上我跟BOON的后尘,成为懒睡猪的一族,哈哈

我们三个整天都黏在一起,而爱吃的我们决定组成肥婆团,到处去探索好吃的美食

看来大宝肚子里的MICHAEL和我肚子里的JACKSON只会越来越大,哈哈

放心吧,吃到某个程度我们就会怕,怕了就内疚,然后又拼命运动瘦身,这些是风格来的,哈哈

跟他们在一起超级开心,几乎每一刻都在笑,天啊,有时很累都是因为笑太多了

脚板到现在还是很不舒服,可能鞋子太高,跳得太久,最恐怖的是今晚又要去CLUB

不过今晚去QUATRO,所以很EXCITED!焕,欧阳还有伟良一班都有去,所以会很热闹,很好玩

美中不足的是BOON 跟BABIPANG 回娘家,所以不能JOIN,没关系啦,反正以后一定还有机会

玩完了明天就要拼了命的赶 MORAL ASSIGNMENT,因为拜一就要交了,我的天啊!

搞得我不能去焕店帮忙,心里有着满满的内疚,他的妈妈这几天不在家,我应该过去帮忙的

我却有事情忙,让他那么累,真的很对不起,只能说我爱莫能助

就快八点了,是时候开始为今晚的派对做准备

有点累,脚板还很不舒服,担心今晚不能跳舞,不然就明天不能走路

可是我相信待会我就会忘记所有的痛,尽兴的玩,今晚一定要玩尽它来弥补昨天的不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