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祝Maggie生日快乐

原本打算要很早起身把ASSIGNMENT给COMPLETE掉,结果一睁开眼睛已经是12点

立刻打给大宝,她温柔的声音告诉我她还在睡觉,后来被我吓醒了

我们一定是这两天玩得太累,睡下去像昏了一样,世界大战都唤不醒我们,天啊!

真的很糟糕,还有一个小时半就要交ASSIGNMENT了,我们只完成了八成

什么都来不及想就立刻开电脑搞定它,最后总算做出一份很没有诚意的的ASSIGNMENT

我们对ASSIGNMENT一向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决定做得完美点再补交给老师

最后赶去上课,发现ASSIGNMENT一定要BINDING,最后老师允许我们明天才交,天助我们也!

上完了MORAL没去上LAW TUTORIAL,因为那班PENANG KAKI叫我们去WAREHOUSESALES

有ZARA,MNG,FCUK,ETC...就在MONT KIARA

我没有跟他们去因为晚上要出席MAGGIE的生日派对,不可以不去,毕竟我们都蛮熟

如果我不去,焕一定会不开心,我不是那么野蛮的,我也会分轻重和对错啊,哈哈

晚上就去了MAGGIE的生日会,她在家里搞火锅

BIRTHDAY GAL很漂亮,很SWEET,她也叫了很多朋友,可是奇怪她们都不吃

害到我们一直拼命在吃,不是开玩笑

吃火锅,蛋糕,水果,JELLY,临走前又吃多一轮火锅,饱到不能动,很辛苦

看来JACKSON变小的机会越来越渺茫了,哈哈

不过还好我有一个比我更能吃的男朋友,这样看起来我就不会是吃最多那个,哈哈

我们送了LILY的香水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刚刚回到家,那边超级热,流了很多汗,现在要去PRINT ASSIGNMENT,然后冲凉睡觉,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