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开窍

昨天应该是我这个学期里最乖的一天,早上特地起身一个人把TAX TUTORIAL做完

严格来讲还剩一题没做,因为赶着去上课(都是我做得太认真,所以前面两题拿了我很多时间,哈哈)

很久没有那么认真去做功课了,虽然做得我就快发疯,但还蛮有成就感的,哈哈


>>我的成就

DANIEL BONG给了很大压力我们,要我们非做功课不可,但我明白他的用意

很多时候就算你在怎样认真听课后还是会忘记,唯有当你做功课时才有机会真正复习

后来在班上PRESENT我的功课,DANIEL很满意,我也总算松了一口气

昨天从早CHEW到晚,伤风得我鼻子快要飞掉,很讨厌伤风,把整个人弄得昏昏欲睡

明明就很累,但晚上一定要去LOOK OUT POINT替GRACE庆祝生日


>>look out point~

跟焕见面了,一开始的我们很静,什么都没说,我感觉到他心里的不悦,但我厌倦去解释一切

直到坐下来吃东西,在那么多人面前,我们不得不说话

我当作没有事情发生,跟他有如往常般聊天,演戏本来就是我的强项!

昨天有大约20多个朋友在那边,又像一场小学的GATHERING

可能他们习惯了,所以每次有人生日都会叫到超级无敌多人出席,甚至一些无关痛痒的

我不能明白他们的用意,全部出到来却各谈各的,十足普通喝茶

如果不强调,有人可能忘了是谁的生日

刘智勇带了个女性朋友来哦~他说是普通朋友,奇怪,又没有人问他她是他的谁?哈哈!

如果我没记错,那个女生应该是叫SUSHI.有趣的是她也是怕猫一族,终于有人明白我的痛苦了,哈哈!

我跟焕也开始闲聊了起来,我很勇敢的挑起那天的事出来讲

很明显的他还在耿耿于怀,我们越谈越不爽,幸好最后没有不欢而散

冷静下来后,他很认真的说,不管我相不相信,我每一次出去他都可以接受,只是我都超过了他的极限

就像前晚,我说会在大约12点回家,最后回到家已经1.30,让他气极了

他说他抚心自问,因为要这段感情开花结果,他已经很尽力地去接受我想要的东西

或许他说得对,感情不就是要一人让一步?

他退了一步让我去玩,我也应该玩得有分寸一点,毕竟我不该把自己的快乐建设在他的痛苦上

看得出,我们都在为这段感情努力,我们都在尝试着去明白对方的想法,努力达成共识

虽然争执的过程很辛苦,可是我很喜欢这样的磨擦,双方在争吵了以后,往往会得到更多的开窍

一切都需要时间,急不了的,只要我们肯努力,没什么难得倒我们,毕竟这四年的感情不是白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