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精彩的一天


>>Golden Triangle

百般不愿意地爬起身去做工,还好有MS.BOON陪我

又是站回同样一个地方-BB PLAZA 的 MAYBANK,天气又是那么的热

但管我们的是一个新的女SUPERVISOR,她看起来经验不多,而且不太精明(不好意思哦)

我们原本想死定了,因为最容易做的马来人QUOTA FULL了

又很难找到愿意开口的华人,印度人更不用说,少之又少

后来见她好像不太管我们,我们决定去LOW YAT 找朋友做!

哈哈哈!发达啦!开始当然先找JEFF&NATHAN,后来再去E-LIFE找人,还被我遇到阿达(我的贵人)

轻轻松松的就搞定了很多份,我果然'叻女'~

见回很多朋友,有点想念做工的时候~信说我肥了,我承认我肥了,毕竟吃了那么多,不肥才怪!

后来做到2点多,MS.BOON要走了,她又要回RAUB了,帮她娶了个新名叫PUAN RAUB

肚子饿了,没关系,在LOW YAT 肯定不用一个人吃东西,跟EPSON&SAMSUNG GANG 去吃PIZZA

就这样结束了我半天的工作,其实还可以做,但没了BOON,一个人很寂寞

加上对自己的TARGET还算满意,所以决定回家!哈哈!(懒到出汁)


>>Working under the hot sun(With Ms.Boon Boon)

回家前决定去金河的SKIN FOOD买护肤品,难得来到这里,当然要在这里买

这样就可以拿到更多CHOP,以后拿来换东西,哈哈~开心!

一走进去,不到十分钟,我就花了RM200++,我的心的痛痛痛进心里...

买了BLACK SESAME MASK,HONEY FACIAL FOAM,MOISTURIZER,防晒油等等

有些是要用完了非买不可,有些是想买很久了,决定不顾虑那么多把它买下

不知道为什么很舍得把钱花在化装品和护肤上,可能因为它们的QUALITY很重要

一个不小心买错或用错就会伤害到我最宝贝的脸,本小姐可是靠脸找吃的哦~


>>Fans of Skin Food

回家途中转去焕店拿我的LAPTOP,要把它放在车包下时竟然不小心把左手尾指给弄断了

我的妈呀,痛得我入心入废,还一直流血,差点就要进医院了(没那么严重啦,不过真的超痛)


>>遗失的指甲

>>流血不止

>>最新驾车手势

晒了一整天,回到家马上冲凉,手指的痛还在,连洗头都不能用它来抓,呜呜呜...

冲凉时做了BODY SCRUB,让晒伤的皮肤得到一些滋润,很舒服,很爽~

冲完凉后跟大宝聊天,聊到晚上要吃什么,那个傻的这个不要那个不要

给我一大堆意见后又说不想吃,要吃冰但咳嗽,气得我差点中风

最后忽然脑袋灵活起来,想到去吃SUSHI KING!

精明的我忽然想到AU2 JUSCO好象有SUSHI KING,经她上网确定后,我们就二话不说走人!

很久没吃SUSHI KING了,很感动,今天还吃了大宝推荐的GOLDEN BALL,超正的!


>>Tuna Mayo(My favourite) &Golden Ball

我们果然是爱吃蛋一族!但是本小姐实在不太舍得吃,动不动就$4,$5,$6...

吃吃下一个人吃了RM15++,有点心痛,但久久吃一次没关系啦,吃得是福嘛~






今天真破费,钱像水一样从我身边流走,但我不后悔,因为人活着就是要享受~

大宝打算吃完晚餐就冲去PANDAN INDAH吃糖水,后来索性等焕放工再一起去

可惜去到那边糖水店已经关了,没机会享受到大宝所讲的美味龟邻膏了,呜呜

最后我们到一间叫BLACK & WHITE的CAFE,那边设计很简单,没什么特别

但事物价钱合理,又是新开,所以人多到爆,也吵到爆(因为背景音乐开到太大声了)

吃完喝玩我们就开始'除大敌',就这样过了一个三个人的晚上

今天虽然很破费,但过得很精彩,有好好利用每一刻,有过得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