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后悔!



I'M SAD

我在焕的家,不知道那么夜了还跑来是不是一个对的决定,但我以为他见到我会很开心,我以为...

没错,他见到我时,笑了~但他看似很疲倦,也很不开心,我们聊了两句,他就说要睡觉了


原因是什么?因为我明天要做工!他以为我明天可以陪他去看铁打,谁知我却要做工


我也很后悔答应FREEDY要帮他做工,他这个人,每次屎急才找我们出来,平时有好工又不叫我们做!

要不是看他那么有诚意,要不是给点薄面他是带我进ACCORN的人,我睬他都傻!

因为要工作而不能陪焕去看铁打,我也很内疚


可是答应了又不好意思反悔,叫我没事临时放飞机我又做不出

加上如果我不做,大宝不做,BOON就剩下自己一个人做,怎么忍心丢下她一个人那么寂寞?


只能怪自己没有考虑清楚就随便答应人家,现在后悔也于事无补!
焕,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