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欢乐时光

上半天的生活有点乱,上午赶着COMPLETE ASSIGNMENT,连喘气都不得空

今天是MAI KI SIAO 的生日,原定交了ASSIGNMENT就要去唱K了再回学校上课

可是他们的ASSIGNMENT有问题,一直在忙,等到搞定了已经很迟,就算去唱也来不及赶回学校


>>今天气色不错~


>>在学校吃冰!


>>RAYMOND 的樱桃小嘴

坏了原定计划,我们只好去吃MC消磨时间,顺便讨论放学后要去哪里庆祝生日

人多自然难选择,各有各的意见,却没有真正的主见,谈了一个小时都不知道该去哪里?

最后决定搞个HOME PARTY,在家吃零食玩牌,虽然没有很期待,但做了决定就不想更改

出乎我的意料,这场派对好玩极了,我们玩了很多不同的游戏

有007-一个很刺激,很好笑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很恐怖却精彩的游戏

还有一个没有名字的游戏,由KIM想出来的,复杂到爆,好像在训练记忆力一样,玩得大家都很无言

整个过程都很开心,有时笑得肚子抽筋,有时累到不能说话

大宝说这不像是个生日派对,但却增进了大家的感情

看到了很不一样的大家,对彼此也进一步的了解

没想到可以在读书生涯的最后一年遇到一班志同道合的同学,可以一起吃喝玩乐

我的世界从来没有很多人的存在,之前几乎每天只跟焕出出进进,跟他朋友喝茶

大宝回来了才稍微比较多节目,也偶尔会跟姐妹淘在一起,从没想过还可以拥有一群很好玩的同学

我喜欢这群朋友,喜欢这种感觉,但焕对我所做的一切不能完全谅解,也很不开心

我跟他们最多只能相处多几个月,只因大家都即将毕业,各分东西

我没想其他,只想在这读书生涯的最后几个月尽情享受身为学生的乐趣

毕竟以后出来社会工作就不会有那么自由的生活

懂得赚钱后,又要抗起不同的负担,怎么能像现在那么轻松自在?

对不起让你难过了,我知道你在尽力地谅解我,我对你有信心,,相信我,相信我们!

既然剩下的时间不多,就要珍惜每一天欢乐的时光

至少以后分开后,脑海里装的都是满满的美好回忆

我喜欢热闹,喜欢朋友,喜欢每天哈哈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