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空闲的一天

今天是很空闲的一天,本小姐半步都没踏过出门

计划要把MORAL ASSIGNMENT做完,却拖了大半天都还没开始

时间可以快得怕人,EDIT一下我的BLOG,就过了一个小时

看看照片,上网读下文章,又一个小时,有时候甚至无所事事看着天花板都可以过一整天~

无聊的我上网看了几篇文章,写的都是一些关于生命的东西

把有意思的话加进了我的BLOG,把它弄得美美的,令今天过得比较有意义,哈哈

另外,决定把不同的POST用不同的颜色来写,毕竟这是我的精彩人生,怎么可能只有黑白那么逊色?

很快的,天黑了,晚上又到了,没事做的我终于肯坐下来认真做ASSIGNMENT

用了大约2个小时,厉害的我把它给搞定了

老实说,这个ASSIGNMENT最难的部分就是要用马来文来写

天啊,我的马来文几乎全部给回老师了,有些字想了大半天都想不出来,真是拿我命啊!

不过聪明的我还是很有本事的把它给完成得漂漂亮亮的,超有成就感的~

宝贝打球扭伤脚了,虽然他搽的药很臭,搞得我房间好像铁打馆一样

但我真的心痛极了,希望他赶快好起来吧~

好了,宝贝在旁边监督了我很久,因为他要用电脑了

暂时就写那么多吧,想到什么要补充的才回来吧~

(这应该是我打得最快的是一篇BLOG,原来一双眼睛盯着你打BLOG是那么压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