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Quattro is the Best

Quattro Quattro Quattro ! 好玩,很好玩,超级好玩!

音乐很赞,人潮汹涌,气氛热闹,好玩到爆!

可是人多到比Pasar malam还要挤,连上个厕所都要用十分钟才走到出口,夸张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还有女生来找焕跳舞,我当然要保护我的爱人啊

所以过去跟她跳舞示威,最后她跟欧阳搭上了,哈哈!

还有一些白痴喝醉了就胡作非为

一开始是一个男人,撞到薇薇还要用很凶狠的眼神看着她骂她

害到那个傻婆吓到差点哭出来,那个坏人真是有够不Gentleman

后来又有醉汉跑过来跟我们拍照,假假死跟薇讲话还要kiss她,恶心到爆

最后还有人要打架,吓到我们一下,最后被Bouncer settle了,总算没在里面闹 出不愉快的事!

我给昨天打80分,因为我跳得很爽,玩得很开心,有尽兴到,哈哈哈哈哈

连续两天踩着高跟鞋跳舞,我的脚现在痛得像肿起来了一样,脚板不能平行走路

可是值得,因为这是欢乐的代价,我原意承受!

好啦,现在要赶Assignment了,超级无敌可怜

没有办法啦,再玩下去明天就没有东西交给老师啦,朱洁菁,拼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