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永远的好姐妹

今天跟大宝在休闲仕里呆了一整天,大宝也很喜欢那边的环境

可是我们很失败,原定的任务全都没完成

基本上我们才读了一小小部分,而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谈天和看杂志,哈哈

我们果然是同一类型的人,大变不急都不会去挖洞

FINAL EXAM还没到,我们再怎样认真都有个限度

可是当我们认真起来却不是开玩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走到这个LEVEL

跟大宝聊起很多从小到大的点滴,发现我们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全靠两个字:缘分

我们年初中一时已经分开,她在独中,我在国中

后来她因为太大压力转回国中,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念书

中四她念理科,我拿文科,我们感情还是一样好,毕竟一起上学跟放学嘛,什么都会跟她REPORT

最后念学院了,我们在不知情下选了同样的COURSE,就是注定分不开

一直走到现在,我们变成了世界上最好的姐妹

尤其她这一次回来以后,我见她的次数多过见任何人,我们简直行形影不离

一起上课,吃,运动,SHOPPING,CLUB,通电话,MSN,叫对方起床,连妈妈都觉得我们很夸张!

我也知道我们很夸张,可是跟她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很开心,甚至笑到抽筋也很乐意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剩下不多,只要在这段日子能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就足够让我们去惦记一辈子~

不管妳去到哪个天涯海角,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妳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姐姐,我爱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