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最行!

昨天竟然忙到没时间打blog,当然咯,整晚才睡那一个多小时,灵魂都不懂去了哪里?

还好,辛苦的日子总算过去了,现在是时候享受,否则眨下眼,恶梦就来了-final exam到了


那个才是最严重的,可以读到呼不到吸,甚至想死!



>>喜怒哀乐~
讲讲我做assignment的辛路历程吧~

这是一个individual assignment,占了大考40分,问题看似简单,做起来却一点也不容易


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去分析,可惜我们对finance的底不够强


想point想到我头脑都快爆掉,用很久的时间才写出一小段


不过,我自问很用心的去做,里面每一个字都是我的心血


甚至认为它是我读书四年里做得最认真的一份assignment,虽然我从不马虎~


我发现自己进步了,以前很多idea都想不出,喜欢上网找资料,可以的话就copy paste


这次可大不同了,就算找到可以用的资料,都会用自己的word重新解释


其它的都是靠自己写出来,就算英文不够好,但总算写得有文有理,一看就会明白


我向自己致敬,我喜欢这样的自己,不懂就用心学习,不会轻易就选择放弃!


我坚信,只要肯努力,没什么会难倒你~不论是在事业,学业或爱情~


过程再辛苦,本小姐也成功的在今天早上10点完成了一份2500多个字的assignment~


看着自己的work,我很有成就感!好像一切的辛酸都不再重要,我以自己为荣~



>>苦中作乐!


>> CFM assignment~

就这样睡了一整天,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找人做survey了,要努力赚钱,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美好!

还有要勤力做运动瘦身!很多人讲我肥了,虽然自己也那么认为,哈哈!


几晚都没好好休息,皮肤出状况了,长了一颗很大的豆豆,脸干得好象被火烧


不过不怕,本小姐已经在努力拯救了!


刚刚做了美丽日记的cooling mask,现在舒服了很多,在豆豆上涂了oxy,希望明天就会消失~


接下来的日子都好好休息,很快就会找回那张健康可爱的脸蛋!


今天就到次为止吧,现在要去帮爸爸做点东西了,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