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们和好啦!

没事啦,我跟宝贝和好了,他现在在我身边,所以我心情愉快得很,哈哈哈哈哈!

他说他找到了发泄情绪的方法,就是去运动,他刚刚就是打完篮球回来后,情绪就平伏了~

每个人都应该找到属于自己的发泄方法,把不开心的事给释放出来就会轻松很多

我们刚刚闲聊了一会儿,更新一下彼此的消息,现在准备上床睡觉了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发生争执是在所难免的,但我相信我们坚固的爱情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的

庆幸今晚有他陪着我入睡,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他在我身边,我的心就会定很多,睡眠也会好一点

这应该是爱情的魔力吧!今晚我一定会笑着入睡,晚安,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