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平凡也是一种快乐

还以为今天会睡到很迟,谁知道12点就起身了!今天没有课,没有活动,没有目标也没有方向



我家的朱宝宝生病了,从幼稚园回来就咳个不停,一吃东西就咳到吐!

大家看了都很心疼,尤其是我妈,心痛之外也一直指责我大嫂,说她坚持要让生病的孩子去上学!


实际她除了难过也没什么可以做,毕竟已经没有任何人人可以改变我大嫂的主意了


希望Little Chee 可以赶快好起来,变回那个可爱活泼的小精灵~


好久久没去宝贝店了,今天那么空闲,是时候去做工了!

我去的真是时候,因为他在清理电话店,所以需要人帮他看店


因为某些原因,宝贝会take over他店隔壁的电话店来做,现在正在整理一番,重新出发


>>整理中~

宝贝又荣升小老板啦,我知道他是从零开始,但我对他很有信心

他一定会很努力去学习经营这门生意,他一定会成功

宝贝,我为你献上我最真诚的的祝福,祝你生意兴隆,一帆风顺,加油~


今天收钱时才发现原来市面上已经有很多50零吉的新纸币,觉得它颜色很浅,有点像一零吉!




就这样看店整天,有点累,因为前几天没好好休息,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在为自己心爱的人打气!


明明发热气到嘴唇都裂开,晚上还跟宝贝去吃tom yam,这招叫以毒攻毒,哈哈!


我就是那么贪吃,牙痛吃,生病吃,从早吃到晚,人生就是在找吃嘛,吃得是福啊!哈哈!


就这样过了很平凡的一天,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平凡也是一种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