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Happy BirthdaY To RaymonD



早上9点就起身把moral presentation的speech给搞定,顺便好好练习一番

我们果然是last minute的高手,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舍得把东西做完


偏偏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赶到喘不过气,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这一切已经成为习惯

最后顺利地完成我们这个学期唯一一个的presentation,用马来文来讲,大致上还算不错


可能太久没有present了,感到有点生疏和紧张


但我们本来就是present的料,所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


回答问题方面我们也做得不错,有人问我会不会用别的男人的精子来进行试管婴来生孩子


我的答案是No!假设touch wood有一天我或丈夫不育而要我拿别个男人的精子来生,我一定不要


孩子是一对夫妻的爱情结晶,如果那孩子不完完全全属于我跟老公的,我宁愿不生


最多是去领养孩子或是过二人世界,反正如果那孩子不属于我们,生下来也没有意义


老师没对我们的presentation做什么讲评,但感觉他应该蛮满意


今天班上有2有个人生日,一个是阿Bear,另一个是Rossie(Raymond)啦,哈哈



>>Another birthday boy-Mr.Bear

虽然很疲倦,但还是得替Raymond庆祝生日,毕竟大家那么熟,怎么忍心给他一个人度过生日

原本打算跟他吃顿晚餐就好,但他'发桥'说有心事,想上云顶吹风


抓爆头脑都想不懂上云顶吹风有什么爽,但始终是他的大日子嘛,我们唯有乖乖顺从他的意思咯


回家很赶的冲凉,化装就出发到云顶去了,在车上,大家都很潇洒的说不饿,想说回来才吃晚餐


>>出发咯~



但半途中,犯贱的我感到饿了,索性建议说在半山吃点东西喝糖水再上吧,免得在上面吃很贵的快餐

我们就在Gohtong Jaya 的一间糖水店吃晚餐,我吃了很美味的mee jawa,还有热滚滚的番署糖水




吃饱了之后,原本头晕想吐的大宝突然精力充沛了起来,乱喊乱叫


我们还想糖水里面是不是有酒精,怎么大家突然那么high,她一定是吃了'chivas龟灵糕',哈哈!


上到山上大约8.30,那里没有很冷,我们先在外面吹吹风,拍拍照~




吹饱了,我们开始毫无目的地走,从genting走去 first world,再走回 genting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上云顶都会走特别多,本小姐踩着新买超高的高跟鞋在走,真的有点吃力


发现我的高跟鞋真的很高,我像个高脚菁,高高瘦瘦一枝tiang~


在我跟大宝严厉逼供下,我们终于知道了Raymond的秘密,又是感情问题


既然是人家的私事就不方便透露那么多,但伤心难过的不应该是他咯,还是我们其实被他骗上山了?

走到没地方走,我们就去starbucks喝东西聊天,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了,舒服~

整晚走来走去,讲来讲去,完全不像在庆祝生日,有点无聊但实际也蛮开心,算是自high咯~



>>Starbucks

因为答应了宝贝要在12点前回到家,我们还有地方要去

所以我们大约10.45就准备要下山,Raymond很怕我会迟到,所以他危险驾驶


的飘的飘的一的飘...他像拍头文字D一样飞下山,搞得我跟大宝头昏脑涨,差点就呕在他的车

很惊险的,我们成功到达,这个时候他才跟我们说他在下山的时候发现break没有了


他不要我们害怕,所以不讲,他妈的,我真的很庆幸我们可以安全回到家,差点我们就英年早逝,Coi!


就这样结束了他的birthday celebration,后来收到他的信息说很感谢我们,这个生日他过得很快乐

他快乐就好,能让朋友渡过一个快乐的生日也是一种成就~



>>(From left)Raymond,Siao,Sein,Ann&Ching

回到家已经12.15.由于很晚了,明天还要上课,焕叫我们早点休息,不用出席'叻'的生日会


上网打Blog的时候眼睛已经睁不开了,今天活动时间太长,一定要好好休息给补充精力才行


再次祝Raymond生日快乐,梦想成真,天天开心~

P/S:更多的照片会在本小姐得空时Upload在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