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哭了!

因为时间表上做了一些更改,以后每个星期五的上课时间变成3-6点

所以今天睡得饱饱才起床,真爽!


>>我睡饱饱了,你呢?


>>冲凉时发现妈妈换了一个很小个的桶来装水(本来放着无敌大的桶),觉得很可爱~


>>想到新方法来帮鼻子吸汗,哈哈哈!

DANIEL BONG被一个叫MR.CHOONG的讲师代替教我们TAXATION

两个字就可以形容他了:不行!

讲的英文奇怪得不得了,一直在讲些有的没的,还要死命讲自己的故事给我们听

明明很简单的东西,他可以重复又重复,讲到你根本不想再听

以前上DANIEL BONG的课虽然很压力,但看得出每个人都很专心在听

或许他动作很多,但他很活泼,讲话STRAIGHT TO THE POINT,听了也比较精神

相比之下,我忠心地觉得他教得很好,况且TAX本来就是一个不容易教的科目

严格来讲,他们根本没得比,LEC HALL的人开始讲话,睡觉,走出去,明显的大家都很不耐烦

也因为这样,我,大宝还有PENANG KAKI在BREAK TIME时就闪人,但可爱的迷尼宝却坚持不走


>>很想专心上课但没办法,因为讲师实在太烂了!

后来决定要去打羽球,我们去AIR PANAS的COURT问,只剩下一个小时,就是6-7

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咯,反正讲要打那么多天了却都因为没有场而打不成

又要打羽球了,事先声明我不会打,免得被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但这次不一样,因为KIM比我更差,所以我决定跟她玩,这样就轻松很多,哈哈

结果就是大宝,阿达,阿SIAO跟NICK打比赛,我跟KIM就在另一个场玩爽

今天又中'波柄',还是被那个神经病的SIAO特地对着我来SMASH

幸好只是中我的脚,不然我肯定跟他死过


>>被发霉的球拍染蓝了整个手掌

我们打到七点多,大家都累了,却没见到半个管理员的踪影

就证明我们不用给钱啦,哈哈(因为我们是打电话BOOK的)!我们都很开心,竟然可以打免费球

全部马上收拾东西走人,为免临走前看到那个人,可能这就是学生的风范吧,省得就省,哈哈!

今天没有打得太激烈,希望明天不要像上次一样痛得拿命~


>>天开始黑了,我在回家途中~

焕说他不开心,原本打算在他出去时偷偷跑去他的家给他惊喜,我相信他看到我会很开心

只可惜他以为我明知道他不开心都不管他,他生气我

我们又吵架了,虽然最后我有告诉他我的计划,但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我很生气,气他对我的不信任,气他误会我,讨厌他什么事都不直接说,气得我哭了

他一直觉得自己太爱我,所以什么都要忍受,他受尽了委屈,所以很累

但有谁可以告诉他其实我也很爱他?表面上看起来我很自由,到处去玩很开心

但实际上我去到哪儿都有把他放在心上,只要我懂他不开心,就算玩得再尽兴回家都是落寞的

能够在回一起我就没有想过要放弃,但你总是觉得我不够爱你,不为你牺牲,不再是以前的我

谁能明白我的感受?谁能来拯救我?我不想哭,可是眼泪在不自觉中掉下

我知道我该坚强面对,我知道事情其实不是那么的严重,但我也会有懦弱的时候

刚刚吵架喊太大声,喉咙痛了!真想躺下去睡觉却满脑都是你!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感觉很不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