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要快乐

早上跟大宝去CHERAS 的 ASTRO CUSTOMER SERVICE CENTER做MYSTERY SHOPPER

因为工作需要,我必须要求跟华人的服务员讲话,个人觉得觉得很'愚'

有点像歧视其它种族,也有点像不会讲英文和国语,十足个春姑~

后来去学校上TAX的REVISION,与其说LEC在复习,不如说他像在告诉我们大考会出什么

非常快的一个REVISION CLASS一个小时就结束,之后跟大宝,迷尼宝和ROSSIE去吃午餐

到家正要开始做ASSIGNMENT,却被阿荣抓去陪他买生日礼物给GRACE,我也顺便抓大宝一起去

那个家伙竟然想要买戒指送她,多于我来说,戒指像是一个具体上的承诺,带在手上,就是一个牵绊

除非你认定了对方是你的终身伴侣,否则还是别随便送,免得礼物变得没有意义

他们才在一起八个月,好像还不是时候把这意义重大的戒指戴在手上

把同样的话转告给荣,但他坚持要送,我们只好用独特的眼光帮他挑选一对价钱合理,设计简单美的

大半天就这样结束了,比起昨天,今天的心情有好一点

但是偶尔还是会想起昨天发生的事情,就会感到不舒服,毕竟等待的过程是最痛苦的

如果真的要惩罚,就快点来好了,反正我已经接受了,剩下的是面对和放下

转眼间就7点了,又是时候看新秀大赛,决赛五强终于出炉了!

说真的,我觉得今届的水准'麻麻',可能参赛者都很年轻,经验不足,很难找到让人惊艳的歌声和表演

最后ROSSIE过来帮我们做ASSIGNMENT,他真好人,让我们减轻好多负担,哈哈哈哈

晚上跟宝贝和朋友们去KOTA DAMANSARA喝茶,那边很多CAFE,环境不错

但我万万都想不到,去到那么老远竟然在一间叫PAK LI,类似PAPARICH的茶餐室喝茶

除了普通这两个字,我想不到更贴切的形容词来形容PAK LI

星期六就这样过了,希望不如意的事情可以赶快过去-我要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