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孝顺

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天又到了,今天终于乖乖在焕店做工了一整天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所以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

幸好大宝把ASSIGNMENT给搞定了,否则我就不能这样舒服在这里打部落格了~

想到要写什么了!刚刚吃晚餐吃了一道新的菜肴,叫作-麦香豆付!

豆付用麦炸的得脆脆的,又香又可口,超级好吃,我很喜欢,一百分!

接下来讲讲我想讲很久了的东西吧!自从焕的公公中风后,为他们一家人带来了不少烦恼

焕爸要忙着载他去针救,推拿等等,希望他可以痊愈

小的就要帮忙照顾公公,喂他吃饭,帮他冲凉,看着他上厕所等等

要照顾患病的老人家一点也不容易,因此我都看过他们不耐烦的样子

但阿公真的很幸运,因为他有很疼爱自己的家人

不管多累,焕爸还是坚持带他去看不同的医生,而孙子们都愿意用心去照顾他

尤其是焕的小弟弟,年纪很小,却把公公照顾得无微不至,这种精神很值得让人学习

明知道带他出去吃饭很麻烦,要抱上抱下,看着他吃饭,却为了想让他出去透透气坚持把他带出门

从他们一家人身上,我看到了两个字---孝顺!

就像焕,嘴巴是硬,但心是软的,看他抱着阿公让我觉得那一刻的他最帅

很多人都说,孝顺的孩子坏不到哪里去,我相信的!孝顺本来就很天公地道

父母辛辛苦苦把我们抚养长大,照顾他们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对他们的回报

我欣赏孝顺的人,喜欢爱家的人,因为家人是唯一无可取代的东西

能够成为一家人是几世积下来的缘分,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好好爱惜自己的家人

我爱我的家~一个小康之家,很平凡却温暖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