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的星期二





今天早上下了一场大雨,导致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凉爽,马来西亚好久都没有这种天气了

如果10点不是有corporate governance talk,又有点名的话,我想我一定又skip lecture了


很后悔爬起身去听那个talk,在里面呆了近2个小时,而我跟大宝根本没有在听


无聊的我们开始拍照,讲话,是闷不死我们啦,可是还是很想逃离那个严肃的讲堂




Talk一结束,我们就立刻冲去吃东西,肚子早就饿得呱呱叫了

这个时候,我电话响了,是宝贝打来的,他想我陪他去推拿,因为他脚扭伤到现在都还没好


陪他比较重要吧,我就唯有叫大宝载我去他的店,然后他们再驾我的车去吃午餐

我陪他去oriental做推拿,他妈的,推那十分钟,缚点药再包扎起来就算RM45,未免太好赚了吧


还好宝贝的伤属于很轻微,所以他没有很痛,只需要休息一个星期不运动就可以了



下午回学校上课,同样过了很没有意义的2个小时,老师在讲,我们也在讲...

我承认我们有着很不健康的读书方式,或许临时抱佛脚的时候,我们会比一般人痛苦


但我们都挨得过来,现在不是不要听,而是如果我不懂,就算坐直睁大双眼看着老师我还是不懂


既然不懂又何苦去装做很了解呢?或许我在辩护自己,但每个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来读书


只要我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够了,只要我能够过每一关就不须再跟任何人交代了,不是吗?


回家想要完成昨晚打到一半的blog,但阻碍特别多!打到一半,要陪妈妈去pharmacy买药

妈妈又不舒服了,应该是休息不够,发热气吧(也顺便买自己的药)

回到家已经是晚餐时间,吃饱了就站着看'溏心风暴',看了无数次还是那么好看

吃饱后要继续打,却发现鱼缸里又有一条鱼死了


是这样的,我哥星期天买了9条金鱼回家养,但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无缘无故死了一条


今天又陆陆续续的死了3条,大家都不懂是什么一回事,但每个人都很心痛


既然我们不会养,大嫂决定不要养了,因为不想在有鱼因为我们的疏忽而再次牺牲,真的很可怜!

所以我就要载她去鱼店把那剩下的5条鱼免费送给老板,希望它们可以好好活下去~


回到家后终于可以安定坐下来打blog,很快的就把它给完成得漂漂亮亮的~



>>可怜的小金鱼已经停止呼吸了!

眨下眼就10点了,要冲凉去宝贝家了,答应了今晚要在他家过夜的~因为有榴槤吃,开玩笑的啦,哈哈!

进厕所时稍微轻压了洗手盆一下,砖块竟然掉了下来


还好洗手盆没有掉,砖块也没割伤我的脚,只是我真的被吓到了


爸看看了之后,我再进回去小心翼翼地冲凉,但我的大腿不小心碰到洗手盆,又跌多几片砖块


天啊,我被吓得魂飞魄散,脚都几乎软下来了


实际我比较担心父母,害怕砖块掉下会弄伤他们的脚,所以一直提醒他们要小心

冲好凉后,很快的收拾东西就走人去焕的家,途中还差点被一辆kenari撞!


他妈的,边讲电话边驾车就给我小心点嘛,本小姐不能再受惊吓了啦




还好安全到达宝贝家~哈哈,有我最爱吃的榴槤,开心死我了,很好吃,很好吃~

我的星期二大致上就是这样啦,手头上还有很多东西要做,assignment,coursework test...


我会加油的,我选择了先甜后苦,但我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