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BeautifuL SunDay



>>准备好去SHOPPING咯

美丽的星期日终于到了,今天是我的拍拖日,好久没跟宝贝出去逛街了

我们睡到中午12点,经一番梳洗后,没吃早餐就出发去SUNWAY PYRAMID SHOPPING~


>>帅帅的宝贝在驾车

到那边已经差不多2点了,肚子饿得一直在叫,却想不到要吃些什么好

最后选择了'龙的传人',虽然很贵,但宝贝没吃过,就让他试试看咯


>>MY FOOD

吃完午餐就开始SHOP,一开始没什么心情想买东西,因为今天本来就只是要买宝贝的东西

加上我穿连身裙,要试衣服不是那么方便,所以只进男生店看东西

焕有很多东西要买,但他很挑剔,好像件件都不合他心意,弄得我差点发脾气

走走下,心情好起来了,我开始要看自己的东西了,哈哈!

开始跟他一起试衣,试鞋,试短裤,最后统统都给它们买下

我不觉得自己是购物狂,但买东西的感觉真的很爽,爽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一开始买就不能停手~

最后买了一件DRESS,两件上衣,一条短裤,一双鞋子,还有一件宝贝送我的情侣装!

钱再次从我身边溜走,说完全不心痛是假的,毕竟全部都是自己辛苦赚回来的钱

但占有的感觉已远远超越了那一份心痛,就因为买到这些东西,让我心情愉快得很!

它们都不便宜,但我都超级喜欢(尤其是我想买很久了的鞋子),我相信大宝所说的,买东西也要看缘分

明明不打算买任何东西回家,却不断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最后还是满载而归~

宝贝也不逊色,他也买了很多,有短裤,衣服等等,我们都很满足

因为花了很多钱,我们打算吃经济一点的晚餐,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吃快餐-KFC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SHOPPING DAY~我们都走得很累


>>我们的战利品~

晚上帮宝贝缚面膜,那个懒惰虫动也不动,当足我是他的美容师一样

还死命问我关于美容的产品,还冲动到明天就要去买,开心得像个小孩子一样,真可爱~

他上床睡觉之后,我就一个人打夜仗,把明天要PRESENT的东西给搞定

我算厉害了,把该做的给做完才来打BLOG,都不知道我忍得有多辛苦,唉~

凌晨2点了,不说了,明天还得早起去大宝家练习PRESENT

毕竟那么久没PRESENT了,还要用马来文,还是把准备工夫做好,免得讲得不好,分数被减

我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周末,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能像这两天一样那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