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爱爸妈~

今天总算睡到很够才起身,又是没有目标的一天,也因为这样,人变得有点懒散

看新秀大赛重播,上网打Blog,看新秀mv,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电视和电脑,我应该会疯掉吧!

稍微特别点的是我跟爸妈和二舅一家人去淡江吃晚餐

在车上,爸马聊个不停,聊的是什么?唱歌!!!!!原来他们的世界也有新歌,新专辑,演唱会

因为他们有着共同兴趣,所以话题永远都不会有了断!看到他们感情那么好,我很开心

我在想,如果以后上了年纪还可以跟自己心爱的人聊天,过着很简单的生活我就满足了

爸妈,我祝你们身体健康,永远都那么恩爱,我爱你们~

后来在用餐时听到一个很悲哀的故事,是关于我大姨婆的

大致上是说她年老多病,老公留下了一块地分到钱,孩子却不肯给她

最后她虽然争取到了,但孩子却限制她做这样做那样,说那些钱只能拿来医她的病

而且用的每一分钱都要记录下来,还要有证人证明那些费用是真的!

天啊!不明白天下为什么会有那么坏的孩子?

我好想问,是不是如果没那笔钱,他们就不用医好妈妈了吗?


为什么看见妈妈生病受苦,还可以讲出那么残忍的话?

大家都知道我大姨婆不会活太久,为什么不趁她还活着时好好孝顺她?让她有生之年都感到安慰?

我不懂,但很难过!我警惕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父母

就算不能让他们大富大贵,我也要尽我能力去照顾他们,让他们过着很快乐的生活

他们是最爱我的人,是我这一辈子最感激的人,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他们为我付出的,我一辈子都回报不了

爸妈,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孩子

我承诺会好好照顾你们,当一个100分的好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