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的心在下雨,但我坚信雨后就会出现彩虹~


最近经常都在下雨,而在我这么低落的时刻,竟然又要下雨了

家里没有人,我不想读书,外面在打雷,我不能再online


以前总觉得周末的时间过得很快,怎么今天,却过得如此的慢


我很不开心,但欲哭无泪,我期待已久的一个周末竟然变得如此难过


我尝试不去想,但我失败了!我尝试笑起来,但有点牵强!


妈妈这两天又不知道为什么对我不理不睬?


我该怎么办?可不可以打晕自己,待会再起来冲凉化装去club


心不舒服得有点呼吸苦难,我很累很累


等待过程是最痛苦的,但又怎么样?还是要等

天啊,如果可以,请保佑我们度过难关,也保佑我们此刻脆弱的心赶快好起来


既然呆在家也会很难过,那就要好好利用这本来安排好很精彩的两天来抒发情绪


我想起了那个e-mail,世界如此的大,而这件事其实比细菌还要渺小


比起台湾的灾民,我算什么?比起H1N1中不幸逝世的人,我又算得了什么?


Life is like a rainbow,u need both the sun and the rain to make its colors appear

人总会面对逆境,而我们必须学习从逆境中成长,再艰苦也要学会坚强,因为雨后就会出现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