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Delicious~

昨晚太迟睡,今天起身时超级无敌累,还要被妈妈那张臭脸弄得我就快发神经

本来就答应好跟我一起拿车去修理,然后载我去宝贝的店,结果呢,一声不响就开车走了

我气得都快中风了,只好照样拿车去修理,然后叫宝贝去载我咯

妈妈这几天都是这样,喜欢就讲多两句,不喜欢就愁眉苦脸

我知道为什么,又是关于我家little chee上学的事情!

Little Chee自从上学到现在都一直在生病,在学校又被人欺负

我妈就心疼他三岁都不到就要受这样的折磨,我大嫂却什么都听不进去,坚持要让他去上学

妈妈被这件事困扰了好一段日子,但她又能怎么样?

只能说一个太固执,一个又看不开,这样下去最大的受害者有可能会变成我

妈妈把气收在心里,却找不到人可以发泄,就唯有全都发泄在我身上咯

我知道我应该体谅她,但也没理由我没做错事却一直在受气吧~

唉~没有解决方法的问题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天如常的帮宝贝看电话店,今天很静,生意不好,但我不压力,因为某某原因(商业秘密)!

发现修理这行业真得很好赚,像修理车,修理冷气,当然包括修理电话

所以阿胜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这间店没了他就真的大件事了

他今天放假,有好几个顾客要修理电话都找没人可以帮忙,我们也白白错过了几单生意

>>很好玩的cashier~

晚上约了Boon,Wei Wei,Babipang&宝宝家族去Delicious吃东西

主要是要欢迎郑宏来到KL,也可以算是我们的聚会咯,因为大家好久没见面了

因为有顾客,我们拖到很晚才关店,我只用了短短30分钟来冲凉化装就出门了,算很快了!

这个时候Boon打来叫我们快点,那边的厨房11点就关了,如果迟到就没得吃了

我还想说赶到就赶,所以打给大宝叫他们干脆在外面等我一到就跳上车

郑宏还说没问题,结果去到大宝家还是要等一阵子,我气坏了

我是心想我们已经尽量早关店,用最快的速度出门,但他们那么空闲却不做好准备,还要我们等

后来我顶不顺,郑宏一上车我就发脾气骂出来,结果还搞到他不爽,哈哈!

不好意思啦,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只是我已经提醒你我很赶时间

我expect你们会明白,因为我还没吃嘛,后来还是要等,就不爽咯,没事啦,我知道你没那么小气,对吗?

终于到了Jln Tun Razak的Delicious,环境优美,很高格调,一间蛮特别的意大利餐厅

但食物就麻麻,价钱也不便宜!可能本小姐对意大利食物没什么讲究,所以没给予什么特别的评语

就好吃跟不好吃而已,反而大宝弹那边的食物弹到一文不值

好象还不小心被老板娘听到,所以脸都黑起来了,哈哈!

吃完就聊,实际没聊到什么,毕竟郑宏没跟她们很熟,而我们讲的话他又未必听得懂

更多的时间我们是在拍照的,哈哈,所以敬请欣赏那漂亮的照片咯







FOOD

Aglio olio spaghettini@Rm15.90


Tunisian egg plant & Roasted tomato spaghettini@RM18.90


Carbonara spaghettini@RM22.90


Dessert








Sisters


爱加进人家照片里的2个家伙


Girls(the pic which i love the most)


Guys


大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