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买了我很喜欢的beg!!!!!




今天陪Nathan那个'桥婆'去Mid Valley买Beg给他的女朋友

听到他谈恋爱,我们都很开心,然而他跟一个比他小8年,比我们小5年的16岁女生在一起


其实我也认识那女的,但不熟,长得蛮清秀漂亮,可惜她真的有点小


我们吃午餐时有跟他谈起一些感情事,他好像不太有信心


不过我们了解,毕竟年龄的差距的确会为一段感情带来不少问题


可能我跟大宝说的话太直接,有点把他给吓坏了,对不起,但我们是由心说出来的!我们祝福你,加油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那个扑街还要欺负我,骗我去摸一个油油的stering lock,然后拼了命的笑我!

我们也一直kacao他,拍他的丑样,让他不能专心驾车,最后还发现他有狂嘈证


找不到parking又pek chek,被人block着又不爽,难怪他的车上有relaxing cream


他应该整枝吞下去,不要这么容易发脾气,不然很快就会衰老...何况他已经那么老了

到那边已经4点,由于时间要紧,我们很努力的帮他找beg


但他女朋友的年龄太轻,跟我们level有差距,我们喜欢的她未必喜欢,所以我们也很头痛


后来才知道他要送他的原因是因为他女朋友现在用着一个追求者送的,价值RM159的mickey beg

追求者也在Low Yat做工,那个'桥婆'就要跟人家示威,想说送她一个新的,好让那个男的知难而退

男子的好胜心就是那么强,但要找一个价钱差不多,跟mickey brand有的比的beg真的不容易


开始看到一个Adidas beg,pattern不错,很适合年轻人,不过很贵-RM239.90


后来在Converse看到一个我跟大宝都不喜欢,但阿达却很爱的beg,白色底,青色字,大约RM110


我们都觉得Converse brand很马来人,而且很多翻版,但他坚持要买!


还好,真的还好,有Jeff在把他给截住了!很不明白,他说的一句好过我们说一百句


他就说了外面很多翻版,他就不买了,真搞不懂~搞不懂!

无意中,我看到了一个超级无敌漂亮的Nike beg,我可谓对它一见钟情

它的design很simple,带点class,我真的很喜欢,不过价钱有点贵-RM250


我拿在身上,真的有股冲动想立刻把它买下,我一直在找beg,但没想过竟然会在Nike店找到


先打给欧杨问他店里有没有卖,他说可以帮我问问看


如果有的话可以在8月中或9月头拿到,价钱会便宜RM50

我很矛盾,我喜欢到想立刻把它带回家,但又觉得RM50也不少,不等好像有点奢侈

这个紧要关头,我当然要打给宝贝啦,不出我所料,他叫我喜欢就立刻买,他会付钱送我


听了很开心,但还是决定等,反正欧杨一个小时就可以给我知道有没有货,那就等吧~


继续寻找Nathan的beg,找到眼花缭乱了还是觉得那个Adidas Beg最美,又得体

而Nathan竟然决定要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那么舍得?

我们有叫他考虑清楚,毕竟她年龄还小,没必要必要用那么贵的beg


加上这是他送她的第一份礼物,第一份就这样贵,以后他一定送到扑街

我们也劝他用平常心看待,不要太计较输赢,不要太爱面子,但那头牛还是坚持要买


这个时候,救星又是时候出来啦!我们的uncle Jeff又很厉害地劝服了他不要买


真想不通,我们讲到口水都干都改变不了他的主意,Jeff随便说几句就可以搞定他了


最后我们在momoe看中了一个RM80的beg,设计简单,黑白分明,很适合年轻女孩用


这个时候,欧阳打来说supplier没有货了,帮不到我,叫我买那个Nike beg


正当大宝陪我去买的时候,那两个uncle也买了那个beg,BUT BUT BUT......他们竟然选了金色!

他妈的,黑白比金美的多,金色看起来很老,很土,很不出色,很不漂亮!真是给他们气死!


最后还要我们去换,不过我们甘愿硬着头皮去换,也不会允许他买那个金色的


好啦,everything has been settled down!是时候坐下来休息啦~

我们在台湾小食馆吃晚餐后就回家了,再走下去,我跟大宝的脚要断了!


拿蛋,谢谢你的午餐和晚餐,虽然我们没帮到你什么,但也很希望你女朋友会很喜欢那个beg


毕竟是你花了不少时间跟心思来选的,希望她会感受到你那一份宝贵的心意~






回家路上,我没说话,其实心里在想着些东西...

我问自己,从几何时,我竟然觉得百多块的beg或鞋子很便宜


换作以前我看到那个Nike beg,我一定会因为它的价钱而打退堂,但现在我竟然对RM250不以为然

我是怎么啦?是不是我的standard提高了?还是身边的人开始在用贵的东西,还是因为我有一个很舍

得花钱在自己身上的男朋友?我不懂,但的确我有在为自己担心!

我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重物质的女孩子,我怕我变得贪物虚荣(虽然不怎么可能)


但后来发现我其实只是比较舍得花钱在beg或鞋子上,毕竟买了可以用很久,而且很多场合都能用


反而我不会买很贵的衣服或dress,因为穿久了就会腻,而且每次穿会没有新鲜感


钱可以花,但要花在值得投资的东西身上,否则就会变奢侈了!


我想我的想法是正确的,只要你真的很喜欢,买了以后会很珍惜,一切就会是值得的(谢谢杰夫的意见)

回到家偷偷摸摸的拿包包上楼,把它好好收藏起来,免得妈知道我买那么贵的beg,肯定会杀死我

到了适当的时候再拿出来给她看,顺便跟她解释是她的未来女婿送给的她的宝贝女儿的,哈哈~


宝贝看了我的包包,觉得不错!我拼命跟他分享我的喜悦,甚至想抱着它来睡~


买到自己很喜欢的一样东西真的很开心,我很想大喊,我真的很喜欢我的beg!!!!!


我答应自己会很宝贝它,好好珍惜它,不会让自己后悔买下它!


就这样过了很满足的一天,累得我四肢无力,很早就睡觉了~


>>My lovely be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