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My WonderFul WeekenD

终于有机会好好坐下来update一下我精彩的周末了

大家期待已久,咱们的姐夫-郑宏终于来到kl了!

虽然我跟大宝为了那件事很懊恼,但日子始终要过

所以我们也按照原定计划地替他举行了一场welcome party@Quatro

很开心良良和润杰他们的朋友也刚巧在那边庆祝生日,我们一起坐,所以人数很多

而大家都属于好玩一派,场面非常热闹,也总算有尽兴到

可能太久没去club,我一开始high不起来,音乐又麻麻,我只能一直喝酒,希望赶快可以跳起来

宝贝喝了很多,迷你宝也不少,搞得她整个人wing wing的,还好有护花使者-KK在旁保护她

因为有良良他们,我们变得好玩很多!

至于郑宏呢,我想他是因为时差而犯困,所以没玩得很high

回到家卸了装睡觉已经是5点多了,这个时候宝贝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了

睡不到5个小时又要起身去玩,真是筋疲力尽啊,但是为了玩,一切都不是问题啦

以下是为你献上的精彩照片

日期:15-8-2009
时间:大约晚上10点
地点:Quatro @ Avenue K











PARTY TIME



吉祥3宝



SiSTer 4EveR













GOOD NIGHT,EVERYONE...



>>好累的出发咯~

睡了短短几个小时,超级爱玩的我竟然能够10点钟爬起身叫醒宝贝和大宝,而姐夫早就醒来去运

动了!宝贝一定是喝太多了,所以起身头很痛,想呕又呕不出

当听到我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在车上吃点东西就好的时候,他还大发雷霆,嚷着说要吃早餐

整个早上脸臭臭,身体又不舒服,搞得我一点Mood都没有

不过既然4个人同行嘛,就没必要因为两个人的事而扫大家的兴咯

很想骂他为什么明知道今天要去玩还喝那么多,但我这个24孝女朋友又怎么忍心骂他呢?

毕竟自己也有责任,因为看到他喝那么多却没有上前阻止

到那边已经差不多一点了,把所有东西收好后我们就正式去玩

刚开始我心情真的还很差,甚至笑不出来

后来大家开始high起来了,就不计前嫌的玩起来啦

Sunway Lagoon变得很差了,很多东西都没好好维修,Dry park已经不好玩了

Water park 就没什么变动,依然是那几样东西,但怎样比都好玩过Dry park

那边多了很多类似中东人的朋友,有的长得很特别,有的很粗鲁

我们还看到一个长得超级白的外籍人士,白得很夸张,他经过哪里都会有人盯着他来看!

狂涂防晒油的我们超怕会晒黑,然而我们很幸运因为那天天气很凉,甚至还下起雨来

但边淋雨边玩水的感觉也不错,只是怕打雷的我们中间有休息了一阵子

当天是陈奕迅在Sunway surf beach举办演唱会的日子,所以我们和幸运的听到他彩排唱歌

歌神不愧是歌神,现场唱比在电台听到的更好听,声音完全可以感动人!

虽然我跟大宝表面看起来玩得很开心,但那件事时不时就会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

尤其是当我们都不说话,或则是宝贝和郑宏都不在我们身边的时候

但还是那句,不开心的日子也是要过,所以我们很努力让自己开心起来

又有照片看啦

时间:下午7点
日期:16-8-2009
地点:Sunway Lagoon


>>超级大条的鱼


>>以情吕装姿态呈现的大合照











>>2个大头PoK~

晚上去Sunway Pyramid吃chicken buffet,选择不少但也不算多,味道也很普通

但我们有两位具有很大CC的家伙一直在拼命吃,好像比赛一样

郑宏也表演了给我们看他是如何吃下7只炸鸡,还不包括别的事物哦

我跟大宝就没吃太多,都属于适当分量。宝贝还说带我去吃buffet就真是浪费

吃饱走走就回家了!这时郑宏已经晕倒了,而我们都很累

因为太累所以没update blog,然后拖下拖下就拖到今天才update,哈哈

反正我的周末过得非常愉快,虽然很多时候我的心还在飘浮不定!

没事的,一切不愉快的事很快就会结束,我的‘菁’彩人生一定会继续精彩~

CHICKEN BUFFET


>>巨宝和高宝拼了命的在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