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当好人真难!

闷闷闷!过了一个很闷的周末,不过时间依然过得很快...

今天在HCC(宝贝的店)当CEO,嘻嘻~工作了一整天,坦白讲有点累








平常的星期天8点就可以放工,但由于今天是月头的关系,生意很好,我的未来老爷要开晚点

可能不习惯做到那么夜,所以我有点郁闷


我知道我的工作其实很简单,就站着收钱包东西,但还是会感到累


而宝贝平时会很体谅我,但他现在还要兼顾电话电的生意,所以没什么特别留意到我


我知道我不能怪他,毕竟他做的是认真事,然而我却压抑不住内心的不悦~


忽然发现,要当好人真的很难!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不止要在宝贝眼中,而是要在每个人的眼中...


不管多累,我会帮忙看店,不想他爸觉得我是一个很懒惰的媳妇


逼自己冲凉快一点,不想让全村人等我冲好


不习惯做家务的我会尽量帮忙,免得他妈觉得我好吃懒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小姐

虽然这一切一切我都做的心甘情愿,但还是觉得要当个好人很难


你要是好人,就要满足每个人的期望,然而当你成功满足他人,却不能满足自己


宝贝,我没有特别意思,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家人


只是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


我不是完美,我也有缺点,我也会耍赖,我也会发脾气!

我已经很努力去达到你心目中的要求,所以希望你也要体谅我


我知道你一定做到,而你刚刚讲的一些话也已经证明给我看你在体谅我!谢谢你~

>>An old old pic(with BB Huann's fam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