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不能没有宝贝!




上了3个小时的Tax lecture,基本上都在讲话

本来就过得无精打彩,还要接到宝贝电话说明天没去poppy club了,坦白讲我很失望!

本小姐真的很久没有去club了,期待了整个星期就是在等明天,现在什么都没有啦~

还好,next sat就是郑宏到Malaysia的大日子!

所以他,宝贝&吉祥三宝会去Quatro搞个welcome party,还不确定会有谁的加入~

可惜Boon&Wei Wei都不会出席这个所谓的welcome party

Wei Wei是因为要帮干妈庆祝生日,Boon连reason都没有,一句不去,enjoy就完毕

老实说,对她们有点失望,难得郑宏来到马来西亚,可以一起出去玩,她们却cannot make it

就连今年没有跟过我们去club的迷尼宝也一口答应会去,但她们却做不到

我亲爱的姐妹们,对不起,因为我有些话想讲,但你们可能不想听

我各人觉得你们不够珍惜,珍惜每个在一起的机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很多时候你们想得很简单,clubbing罢了嘛,不去也无所谓,但你们往往都忽略了那背后的意义

这一次来这里,郑宏没逗留太久,而可能你们能跟他一起出去玩的机会也不多

既然是这样,是不是应该好好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机会呢?

还有Boon,我觉得你谈恋爱后就不懂得花时间在友情上

我明白热恋期是应该每天跟自己心爱的人stick together,但我们长大了,就要有分寸

以前的你总是爱情至上,只要有男朋友在身边就好,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

所以我们一直很担心你一旦恋爱就会变回那个样子,但现在看来,你跟以前并没有什么改变

有好几次我们都看不到你的心或诚意,不过我们相信你没有恶意,所以我们从不讨厌你

只是难免会有一点失望,因为我们一直把你当成是很好的姐妹

答应我,看了之后不要生气,我相信几句话是不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感情的,对吗?我爱你!

宝贝晚上打给我说他颈上生了一粒瘤,有点痛,不过他说以前就生过,也动多手术去切除掉

他开始讲些有的没的,让我担心得半条命,还想拖到拜一才看医生

别发梦!我明天就会陪他去看医生!有什么就速战速决嘛,这些东西不能拖的

照理看来应该不是什么大件事,反正明天看了医生就会有分晓

但我还是很担心,那个傻佬每天说如果自己死了就什么什么,气到我半条命,真是他没死我先死!

Coi Coi Coi,不能乱乱讲话,我们一定可以很健康的活着,长命百岁,白头到老~

我真的不能想象touch wood有一天他离开了这个世界,离开了我,我会怎样?我不能接受,完全不能!

没了他,我的生活就会变得没有意义,我的世界也不再精彩~我不能没有他,我不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