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等待彩虹的到来中~


刻意的笑容

今天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去上课,想听听有没有什么关于我们的announcement

结果还是没有结果,一切还必须再等...

但后来收到了一些消息,算是好消息,而我们被要求keep it low profile,谁都不能说

是有点开心,但还没完全relief,因为这始终还没成为定局,虽然我们都相信我们会没事

不能做什么,只能再等,等拜一校方通知,如果没事,我就真的要去还神,然后大事庆祝一番才行

Final要到了,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而我知道自己是时候准备了

但这件事一天还没解决,我就一天没有心去读书

我知道这样很颓废,但我的脑袋还在担心这件事,根本就没办法集中精神

很快的就会知道结果,我想很快就会得到释放

那个时候,我就要收拾心情好好准备Final,因为答应过神要好好努力读书

大雨已经渐渐停顿,再多两天,我的彩虹就会出现了!

>>我家的小瓜~

小孩子的世界真简单,每一天都可以活得那么快乐,然而人始终要长大,始终要面对种种的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