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HURT



明明打算昨晚要开夜车,还很proud地在msn写a night without sleeping

结果上网上到4点,拿起notes来读一个小时就倒下去了!

所以变成了a night with only 1 hour of reading!

还好早上有比较早起床温习一遍,才没有那么惊慌



终于...考完了Moral quiz & Mscp Oral Test!完全没看Moral,但它本来就很容易,所以还圈得出答案

Mcsp也不难,Mr.Kenneth Foo(既然他那么好就不要叫他大番薯咯,哈哈)问的问题很直接简单

得到他的协助,我们都拿到不错的分数,谢谢这个平时被我们气得半条命的老师

其实他人很好,最后还请我们吃糖果哦~

终于得到了解脱,整个人都轻盈起来,只想什么都不做,好好轻松一番



这个时候回到家却发现妈妈的脸很苦,眼睛哭得肿了起来,我知道一定有事发生了

不出我所料,她跟爸爸吵架了!为的只是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平时爱向我诉苦的妈妈这一次沉默了,反而是爸爸在我面前很激动的发泄!

我听了之后,没多说什么!反正公有公理,婆有婆理,多余的发表也是无畏

但心情down到了极点,不喜欢看到不开心的他们,不喜欢没笑声的家

其实妈妈的确有点野蛮,只要她一生气,家里的人都不敢惹她!

她说对就是对,从来没人敢反驳些什么,她的那一股霸气就连大宝都会害怕

除此之外,她很独立,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车,只要一不爽,她可以不交代一声就Broooom驾车走人

但是谁让她那么横行霸道呢?除了我爸爸,我想不到是谁了?

爸爸一向最迁就她,他是很生气没错,但一切都只是口硬心软

他发泄了以后就会想尽办法'叹'回我妈,这就是他们三十多年来的相处方式

其实我妈知道爸很疼她,但她就是爱为了小事就跟他吵架

都不知该说我妈幸福,还是我爸可怜?这不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最好例子吗?

爸爸最后还是很心软地主动和我妈谈合,我想他们应该没事了

不过此时此刻的我却有事了!因为要去庆祝阿威的生日,我跟宝贝吵架了

一开始的我以为这是一场普通的吵架,后来他讲了某些伤透我心的话

我扮care你?我猫哭老鼠假慈悲?每一个字都犹如利刀刺进我的心

不要说我会说话,我讲的确确实实是我内心的感受,我真的很难过

我知道你在讲气话,我知道你没有恶意,但我不能假装听不见,假装不难过

你一边说,我的眼泪一边在流,或许你不懂,在电话另一端的我几乎崩溃!

但哭过就算了,因为事情已经解决了!亲爱的朋友们不要担心,我没事了!

忽然觉得很想睡觉,但pk cfm明天竟然还有presentation,不过不肯定会不会抽中我们的group来做!

迷尼宝,对不起!我不该让你一个人孤身作战,但我心情还没完全平复,精神也不太好

我会尝试去看看,但不能保证我能够找到答案!对不起也谢谢你的体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