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讨厌读书!



又到了星期天~睡到两点,吃埋午餐三点,原以为可以毫无打扰地读书...

结果发现我的心早已不懂飞到何方神圣?


看着我的Notes,我双眼无神,脑袋一片空白,读到后面忘记前面,很抱歉,我完全读不进脑!


明明睡到很饱却还有本事再睡,加上明天考的是Oral Test,都不懂他会问什么问题?


很想放弃,却不忍心!但要我认真起来读,我又办不到!

就这样飘飘荡荡地过了整个下午,才读了两个chapter!

很讨厌读书!很讨厌考试!不到Final我真的很难乖乖地闭关!


还好可以跟宝贝和他家人出去吃晚餐透透气,再回家打Blog抒发情绪,晚上再加把劲吧~


>>Tired Face


>>Dinner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