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EnjoY @ Big iCe!

早上陪了宝贝去看医生!Sentosa医院装修了还蛮美的,也蛮efficient

因为每个人一搭进大门,医务人员就会check体温看有没有发烧

看起来有点恐怖,不过我喜欢他们的做法,起码能避免让病毒到处传播

宝贝看了医生,医生说他劲上的那粒东西是淋巴...什么是淋吧?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两百多粒淋巴,而它们就像是filter,会帮我们打败所有的病毒或细菌

有时候它们没法打败那些病毒时就会发炎,也会肿成一粒

又或者当被昆虫咬到时一直去抓,就会被细菌导致浮肿

大多数的淋巴都不会有伤害,只是怕要是它灌浓就要开到切除掉

除了是淋巴,就有可能是肺唠或者是癌症,但以他的判断,宝贝的情况大多是淋巴

他开了抗生素给宝贝,观察一个星期,若有长大或是什么才回去找他,否则就不必理会

听了医生的话安心很多,起码弄清楚状况,不用担心是什么不好的事情,Touch wood!!!

中午回到家跟little chee玩了一下就倒下去睡了,一起身又是4点了



>>古灵精怪的Little Chee~

我应该读书的,只因星期一有一个mcsp oral test,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懒得拿起notes来读

跟大宝讲电话,上网,就这样又到了傍晚,这个时候我跟大宝开始在想要去哪里吃晚餐

她想吃冰,所以建议去uptown的big ice,或者要近就去prima'么都有',她叫我做决定

我内疚自己整天没读过什么书,就建议说去prima好了,起码早点回家可以稍微读一点书

我一决定去prima,她就wuwuwu,然后不理我,过不久又问我到底要去哪里

盲的都知道她要去Big ice啦~突然发现大宝有时候很像小孩子

当她想做什么时就会开始撒娇,让身边的人会不知觉地满足她,同时也觉得她很可爱~

第一次去Big ice的她很开心,很喜欢那边,还说一定要带她的宝壳去那边吃冰

其实我也很喜欢那边,五颜六色的冰,入口即溶的冰,很好吃的冰,吃下去只能用幸福来形容~

食物也不错,价钱合理,味道中等,是一间很值得消费的restaurant


>>Big Ice@Uptown




>>Before & After


>>Our table num














>>FuLL~



吃饱回家又准备要跟宝贝和他的朋友出去喝茶,谁知道?????

那班扑街竟然临时改变主意要去poppy club,我很无言!

有时真的不明白他们长那么大了却没用脑来思考,做东西三心二意

又要玩,又不舍得花钱?哪有那么好的事情?早上讲不去,晚上又要去!

被他们弄的团团转的我们根本没有mood再出去,只能说我们误交损友!

最后剩我跟宝贝一pair,智勇跟sushi一pair,这个搭配好奇怪,好像transformer跟小人国出去那样

Paiseh啦,这样讲有点坏,哈哈!

原本以为会很奇怪,毕竟我们很久没一起喝茶,跟Sushi又不熟

后来却发现这样的组合也蛮新鲜的,只因大家都很爱讲,从他口中知道了很多朋友的最新动向

看到他跟Sushi一起让我觉得谈恋爱一定要找到跟自己适合的人在一起才会开心

以前他跟A小姐一起是很登对没错,A小姐也比Sushi漂亮

但我看到他为了爱她而失去自己,他一点也不快乐,反而多了几份忧郁&压力

现在的他爱的很自然,虽然他对她有点粗鲁,但我看到的是一对相处的很舒服的couple

我喜欢这种感觉,我祝福他们~就这样过了很无言但新鲜的一个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