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DOWN

昨天,是很不开心的一天.学校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令本来就很down的我变得自闭!

那个issue又被提起了,还以为时隔已久,没看到DB就会安全没事

原来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简单,不想发生的事始终发生了


我一整天都不开心,跟宝贝吵架,面临学业的难题,还好大宝一直在身边安慰我,逗我笑


我们去Pyramid shopping,她买泳衣,dress,我买一件衣服,然而我的心情并没有因为买东西而平复

这一次的我们只走了大概3个小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脚比任何一次的痛还要痛

即使最后吃了冰,还是有一些些闷闷不乐


为什么我会这样?坦白说,我承受不起那严重的后果


我挨了那么多年才来到final year,付出了那么多才拿到现在这个不错的成绩


然而在这个时候,我不懂还能不能继续走下去


最后竟然收到了DB的电话,他又来用很严肃的语气跟我说话


他说到现在为止,他还不知道校方会对我们做出什么样的惩罚


But to play safe,他叫我们去MG,regardless how is our CW2 marks


收到了他的电话,我有被吓到,但我暂时送了一口气,因为我终于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这个时候,大宝崩溃了!原来她一直以为后果是很轻微的,直到我让她知道后果的严重性


很神奇的,这个平时最懂得安慰我的人现在需要我的安慰


我很坚定的跟她分析,用很刚强的语气来说,才让她的心安定下来


其实我们没什么能做,近水不能救远火


我们唯有一步一步把眼前的事情解决掉,才会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把MG给考好,不只是pass,而是靠我们的实力去考到最高分


我相信MG难不倒我们的,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做到很好


就算有如DB讲,可能我们最后还是要面对学校的处分,但拿在我们手上的是好的成绩


不只这一次的好成绩,而是我们读了四年的好成绩,就算要fight都有把柄在手


都有理由证明为什么校方应该接受我们的悔改,为什么要给我们机会!


我知道你比较辛苦,因为姐夫来了,你又要陪他去玩,又要读书


但是大宝,相信小宝,以我们的实力,以我们的头脑,这些危机一定可以被解决的


现在能做的就是要用心读书,把MG考好,可能过了这一关就会没事了~


不要轻易被DB吓到,更何况我们已不是第一次被他吓了!他不帮我们,我们就靠自己!


接受改变不了的,改变接受不到的


下个星期的MG已经是一个事实,我们一起加油,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Our lunch-Esquire Kitchen


>>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