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们一定会没事的!

今天累得我全身无力,但还是坚持去上课,为的就是要知道到底有没有MG,结果一直都没等到答案

拿到了Cfm coursework的分数,很低的分数让我很失望

我知道一定有东西做错了,但我已没多余的能力去思考

也拿到Taxation mid term 2的分数,竟然没有考得很好,那一刻的我心想死定了,我完蛋了

直到收到SBS打来的电话叫我跟大宝4点去meeting,我知道这又是一场很艰辛的战

我们要面对的人都是head,我们所讲的一切都会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死

然而在这个时候,我不能慌,因为这是一个机会,既然学校肯给机会我们,那我们就要好好把握

我相信他们给了机会我们去解释,我们就有机会会没事,然而我们还是不敢抱太大希望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面对整件事的过程中都很坚强,今天的我即使很沮丧,但也没掉过一滴泪

或许是因为大宝软弱了,所以我需要坚强起来,我想我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大呼小叫的小宝了

看见她崩溃地哭,我告诉自己不能哭,当她很虚弱时,我就必须在身边扶持她,也同时鼓励我们俩

回家休息一回,我没有睡,脑袋里一直在想我该说什么?担心自己英文不够顺畅,所以还彩排了起来

不管怎样,这是最后一次的机会,我们一定要表现得很好以便去争取我们所需要的东西

到了R001,看着一个个的Head进去,我们怕得不能呼吸,但身边还有另外四个被捉到cheating的人

原来是一个一个被叫进去,一个对四个,怎么可能不紧张?

他们被轮流叫进去,而每个人进去了出来都神色凝重,仿佛被他们逼问得喘不过气

就这样等了2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要进去了!握着大宝的手,我感觉到她在颤抖

我又怎么可能不害怕,但我必须镇定,不能让自己进到去什么都说不出

我告诉大宝,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挑战,以后出来社会肯定会有比这个更难解决的问题

我也说了,比起台湾的灾民,H1N1中不幸去世的死者,我们算什么?

我只知道这一刻要坚强,要站稳自己的point,要努力争取我们的机会

结果大宝先被叫进去,剩我一个人在外面等,天开始暗,我的心还在慌

很出奇的,她很快就出来了,而且见她泪流满面,我不意外,但有点恐怖

我进到去,很镇定地向他们问好,开始认错,解释,要求机会,把自己该讲的都给讲出来

其实里面的气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肃,我喜欢Ms.Wong,因为她很用心在听我们讲

而进去讲完出来,整个感觉就对了,我感觉我们应该会没事的,虽然只是感觉,但还是松了一口气

后来发现我跟大宝实在太有默契了,我们的口供有相识度,但基本上讲的东西都不一样

这起码不会让他们觉得我们是kap口供了,所以才会讲得那么好

而现在又要等,等校方分析我们的口供,再决定要怎么处理我们

基于我们的成绩都不错,再加上我跟大宝已经很有诚意地忏悔,我希望他们愿意给一次机会我们

不过说什么也没用,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他们手上

在这段过程中,我很感谢一直在身边支持我的人

就像宝贝,即使他再忙,他也没有忘记打电话来问候我,发短讯来鼓励我,他让我的心安定很多

还有迷尼宝,平日稀少打电话来的她也打来问我interview怎样,还安慰我说一定会没事

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Boon也发短讯来问我还好吗?事情解决了吗?实际是要约我们吃东西啦,哈哈

很感谢你们,你们的支持和祝福会永远铭记在我心中

因为有你们的打气,还有神的保佑,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因为你们,我们不再是两个人在面对,也因为你们,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子子宝'千万不要放弃,光芒就在前方,希望就在我们手上,我们一定会没事的,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