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Half Day @ PaviLion

今天的课都被取消了,本小姐打算整天呆在家好好休息,过着很休闲的一天

结果那两个大东瓜说要去Pavilion吃旺角,顺便看看化装品,而且迷尼宝也会同行哦


好咯,反正没事做,就当作陪太子读书咯!




大家本来就很迟醒,再被我拖下拖下拖到四点才出


但我还要拿车去弄,因为冷气又坏了!真不知道为什么弄来弄去都弄不好?


爸爸又把那么重大的责任交给我,让我烦得头都快爆掉!


结果又是compressor坏了!还好之前换了新的有warranty,就算坏了也可以去claim回一个新的


他需要大概3个小时来修理,但本小姐要出去嘛,只好明天才弄咯


在他帮我check车的过程中,有一段时间是自己一个人在等


因为迷尼宝还没来,大宝和姐夫回去拿药,所以我得一个人呆在那里等


那个时候有点寂寞,打给宝贝他却在忙,不过也让我学习到在必要时刻要懂得独立


每一个人都会有独自一个人的时候,身边没有人陪,也没有人得空理你


实际根本没什么大不了,除了有点闷,其他都还好


总不可能有人可以24小时陪着你,又或者24小时on call嘛


我想我该学会在必要时一个人去完成任务,甚至一个人吃东西,真的不是想象中那么难


后来我们一车四人出发到pavilion去,进到car park发现过了6点中parking一律flat rate=RM6.00

当时时间显示5.53!我们竟然想到省得就省,结果做了让大家都后悔莫及的事

为了要6点才进去,我们把车退后,开double signal,装做车坏


结果那边的2个guard跑过来问我们发生了什么事?需要帮忙吗之类的话!


我们都被吓得不知所措,只能跟他们说我的车需要休息一回


结果我还要做状打电话,再告诉他没事了,然后把车开走,而他们也很明显看的出我们在撒谎


天啊!那一刻的我很难堪,我很后悔自己做了那么愚蠢的事,甚至想找洞埋自己的脸进去


同时我又觉得其实这样的省钱方式也是一种乐趣,起码我的人生又多了一件趣事,哈哈

在Pavilion的时间很短,我们先吃,然后开始走走

当然我们先逛非进不可的Forever 21,看到很多很喜欢的衣服,试了6件,却一件也没买


可能最近买太多了,衣橱里有好几件衣都没穿过,不然就是穿了一次就没机会再穿


所以选衣方面我挑剔了很多,除非是自己很喜欢,又或者是很值得买的,否则我都不会考虑去买


不过本小姐真的很喜欢Forever 21,我橱里有好多件衣服&dress都是那边买的


价钱合理(虽然有些还是很贵),design simple & nice,cutting适合我


在里面可以逛很久,也能找到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衣物


反正最起码一定找到衣服来试就对啦,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以后没地方买衣啦,Yeah!哈哈


后来开始去试化装品,因为咱们的大宝要买foundation


我这个Bobbi Brown的Fans当然是极力推荐我最爱的Skin Foundation啦!


够sheer,又natural,coverage也蛮好,后来她试了2个brand,但却拿不定主意要买哪个


在我给了专业的意见后,她就选择了Bobbi Brown,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哈哈!


第一次在Pavilion逗留到那么晚-10点钟了!实际我们也才逛了一下子,哈哈



>>吉祥三宝@Pavilion Wong Kok




>>美女与美味的食物~


>>一张很丑但我很喜欢的照片


>>猜猜是哪个国家的钱币?其实是一张Voucher,Haha!

试衣咯~

>>一件我蛮喜欢,但始终没买的衣服~


>>被迷尼宝逼穿的,有够丑吧~




>>吉祥三宝 In Blue

今天比较特别因为迷尼宝跟我们同行,今天才发现我们好久没跟她出去逛街了


我知道有些事她始终还没完全放下,但自从在感情路上得到了解脱后

她变开朗了,比较喜欢说话,很喜欢出去,也不把自己封锁在家


她很可爱,但也可恶,每次会爆出一些让我们吐血的话,但也逗得我们很开心


很开心她愿意spend her time with us,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变得越来越close


迷尼宝,你一直在为我们加油,所以我们也想跟你说,你会没事的,你会好好的...

就这样跟3个宝过了我的大半天,开始没去想那件事,开始用心地笑出来,虽然一切都还在等待中


我想我的雨天就快消失,彩虹也即将出现


我相信很快的,我就会变回那个以开心为人生目标的朱小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