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珍惜~

今天过得不怎么样!早上在old town听大宝update很多有关她的事情

毕竟我们那么久没见面了,虽然就那两天啦,哈哈,但她回来这样久我们都没有试过分开那么久的!

然后就没什么特别啦!上课,吹水,笑...不过现在已经week11了,还有大概一个月就要考final了!

时间怎么可以过得那么快,感觉我才刚开学就要考试了!

不过其实每个sem都会有同样的感觉,因为我们本来就不会玩够!

给自己玩多一个星期吧,下个星期就开始做revision,provided我能把心定下来读书,嘻嘻~


>>大宝画的Rossie~好像哦!



放学后陪大宝去买头发护理,我介绍她用redken,因为我用过,觉得很有效

经过老板娘耐心介绍,她在Fix Saloon买了一系列的护理产品,花了差不多200块

不过老板娘的服务真的很好,解释到很清楚,对头发又很熟悉

而且她一眼就看穿大宝卷头发比较漂亮,让我瞒欣赏她的专业眼光!

最后还帮大宝修头发,本来本小姐也想剪流海,但她收8块,实在太贵了,不值得嘛,所以我不剪!

>>Before

>>After(Is there any different?)

回家看'最美丽的第七天'大结局,看后感触良多

阿恩冒着生命危险,终于为阿颖生下一个女儿,然而她却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活多久

看到她要动手术,害怕过不了关,不想和自己心爱的人分开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一直在掉

真的很可怜,真的很难过,一个人即将离开一个世界的感受一定很恐怖

还好最后手术成功,但阿恩在5年后就去世了~

比起他们,阿Don&Sasa 幸福得多

虽然他们几经波折才在回一起,但至少他们一家三口可以很快乐的活下去

人往往就是要到失去才懂得珍惜,当你知道你所剩的时间不多,你就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当你知道你即将离开全部人,你就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然而有谁会在还没失去之前就懂得珍惜?当身边的一切来得太理所当然,我们就会忽略他们的存在

要记住,幸福不是必然的!就算你懂得珍惜,它也未必会永远跟随你

但如果你不珍惜,它就会成为一种遗憾!

这个时候我想起了宝贝,发了个短讯给他,叫他工作加油,说我在想念他

不出我所料,电话响了,其实我真的没有特别意思,只是想让他知道我在想他

听到他的声音我很开心,就算只是闲聊几句我都觉得很甜蜜~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虽然讲了无数遍,但还是要讲,珍惜身边的所有人事物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因为我们根本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要常告诉身边的人我有多爱他们,我要好好珍惜我还能健康活着的每一秒,我要长长笑~

既然不能预测自己的生命是长是短,就要保证它过得精彩无比,这样才不会留下遗憾~


>>很感动的一部戏~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