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U deserve my Love

天啊,快四点了,我却非常的精神

脸上的豆豆越来越多的我应该早点睡觉,但我却怎么也睡不着


今天跟姐妹聊起爱情上的一些道理

大宝说:一件衣服看起来再美,穿下去不舒服也是没有用

小黑说:谁不知道八寸高跟鞋穿起来很高挑好看,但却穿得如此的累

的确,谈恋爱的两个人最重要相处得舒服

亦情人亦朋友,既是分享也要分担

宝贝,很想跟你说,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不化装也觉得很漂亮,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反正你比我胖,哈哈

骂粗口也可以,大笑也没问题,反正在你面前没有形象可言

你也一样,有屁就放,打了我又说很小力

弄我生气了还要学我发脾气的样子,每天欺负我

但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让我很舒服,也很幸福

或许你对我们的未来没有信心

我知道外人会有不少的冷言冷语

我也不懂身边有谁是真正看好我们

但我知道要找一个可以让自己那么舒服的另一半并不容易

假设有一天,我遇上了另一个他...

或许他比你有钱

或许他比你好看

或许他比你空闲

或许他比你整齐

或许他脾气好,比你成熟

但我也不能确定跟他相处能不能像跟你相处一样舒服

或许我会害怕不化装吓到他

或许我讲话会变得小声

或许我不敢再乱吃,怕他嫌我肥

或许我变得很斯文,做什么就讲求形象

或许,我会因为他变得不再自己...

你虽然没有光鲜华丽的外表,但你有爱我的基础

你没有多余的时间陪我,但你肯花心思在我身上

你有令我快乐的理由,你有让我为你留下来的资格

就算你条件没有很棒,但在我心目中你是一百分

在一起快四年多,我并不是天真到第一天就认定你

我曾经也想过放弃,我曾经也怀疑过我们的爱情

但今天,我又再一次肯定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看'家好月圆'

当时的我觉得戏里的于素秋和凌至信很相衬

两个都是医生,本来就是天生一对

短短的一年里,我的想法竟然改变了

我现在喜欢看到她跟管家仔一起

因为我觉得管家仔才是真正可以让他开心的人

跟管家仔一起才可以得到幸福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改变了我的思想,但确实是改变了

我很为这个改变感到开心,至少我懂的爱情更为深入了

不再是表面上的爱,是发自内心的爱

我告诉你,你的担心是多余的,我们之间没有距离,也不会有距离

因为爱会将一切难题溶解

我会继续牵好你的手,未来的路一起走

你也要拿出信心,无畏无惧的爱我

不管有什么困扰,我们都可以一一把它们给打倒

Trust me,U r my soul mate & U deserve my love~


Our Love Will Never End...

1 comment:

Mars Au Yong said...

放心,有我看好你们...
看着你们白头到老...(^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