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讨厌你!

这一刻,我真的很讨厌你!

可能我对你所做的有点过分,但我并不认为我有错

你有正经事要做时,你对孩子置之不理

你空闲时,也对孩子视而不见

我真的很想问你,你是怎样当人家的妈妈???

我看得出妈妈累了,我还明示叫你帮忙看看孩子

转个头来,你躺在楼下的沙发按电话!

你不只盲,还是聋的,给你看脸色不够,连讲了你都不会听

你也从来感觉不到身边的人开始对你有很多不满

你每天说孩子不跟你,难道这就是不用照顾孩子的最好借口吗?

一看戏就整个人没有了灵魂,孩子姓什么都不懂

最严重的是你什么戏都要看,忽然开个22集给你你都有本事去追

一个星期七天,你根本没有一天是陪着你孩子入睡

你根本没有好好的坐下来陪他玩,我是你孩子都不要你咯

最厉害的就是送他去上学!

纵使全家人反对,你还是要送他去学校

好啦,弄得孩子体弱多病了才甘愿让他停学

你真的很失败,我都没见过不要妈妈的孩子

但我不认为你孩子有问题,因为有问题那个是你

是你不懂得做人家的妈妈,不懂得当一个好老婆,还有好媳妇

那天我哥迟回家,他问你Little Chee几点睡

我听到你声音都变小了,说十一点多

事实上,你根本不知道他几点睡,因为我也在场

我,妈,爸和小的在房间一段时间你才上来

上来问了一句'还不睡啊'立刻坐在地上看戏

你都没感觉到你我妈看着你的背影有多讨厌你

就这样,你孩子睡在我妈身边,你还继续看戏

所以你根本不知道孩子几点入睡???

后来要不是我出声叫你抱孩子回房间,你都还在傻傻的看

你问你自己,有没有过分了一点?

这是个负责任的妈妈会做的事情吗?

不要每天说你很压力,要看戏发泄压力

他妈的,压力就不要生啊,生了就要照顾!!!

全世界不只是你一个工作妈妈,但没有人可以像你一样懒成这种地步

你知道吗?我妈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你们可以般出去住

我希望你可以反省一下自己的所做所为

不要等到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才来后悔

你不是一个坏人,你有你的优点,但你真的是一个很烂的妈妈

不要再错下去了,我爸妈对你已经完全没有好感

再这样下去,最大损失的会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