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的生日要到了?

今天跟妈妈聊起我生日要怎样庆祝

原本打算请自助餐,但年尾的喜事太多桩

22-11,我堂哥结婚,5-12到我表姐,而我29-11,正好夹在中间

我妈不好意思要亲戚们破费,但她始终交由我做决定

我是一心想请所有人来见证我的长大

但当我开始数人数时,我发现叫那么无为的人很多余

实际我跟亲戚们都没有很熟,叫完他们来根本就很无聊

我只想跟我家人,宝贝,还有很好很好的朋友吃顿晚餐

有时候简简单单地,也可以让人很开心

好了,最后决定星期六就在club举行party

星期日也就是正日呢,就跟我很重要的人在一起

我个人就想去比较特别的地方,像是巴生,或是look out point吃海鲜

但当我提出来时,妈又嫌远,又觉得麻烦,会吃到很晚等等

那一刻我真的很心碎,我21岁生日耶

我是那么的全心全意要跟家人过,怎么你们却毫不领情,还要讲那么伤人的话?

妈,我一向最了解你,什么事我都会替你着想

为什么这个时候你却一点也不了解我呢?

那一刻我真的有股冲动想叫你们不用陪我庆祝了

我的生日只需要有心陪我的人跟我一起度过,没有心就不用勉强了

但我已经难过得说不出话了

去年的20岁生日,我过得一点也不快乐

脑海里所有的回忆就只是和宝贝在众多人面前吵架

今年21岁,我希望可以快快乐乐地渡过

我希望这会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不要再次在我的生日上掉泪

就算哭,也要是感动到哭

或许只是一个生日,我没必要看得那么重,但我很讨厌真心不被珍惜的感觉

我就是因为注重家人,所以才会坚持不管怎样都要跟他们一起过

但他们的反应如此冷淡,看在我眼里,我好象一点也不重要

不过我会往好的方面想,我不会太悲观

我相信他们只是一时无意说错话

我感觉到妈感觉到我的不开心,我知道她不会希望我不开心

而宝贝也向我承诺他会让我开开心心地渡过21岁的生日

所以现在要怎样庆祝还是个未知数,只希望一切可以很顺利

我可以很开心,我身边的人也会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