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Back 2 SchooL

好久没好好的更新我的生活状况了

为什么呢?只因我上个星期的生活有点乱

第一,爸爸进了医院动手术,所以妈妈要在医院照顾他

而我跟姐姐就留在家照顾几个小瓜

第二,上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然而我却完全没有开学的心情

所以整个星期的课我只上过一天,我知道很过分,但我真的没有mood嘛~

第三,很久没看连续剧的我最近狂追看很好笑的一部喜剧-绝代商骄

大宝说我是电视迷其实一点也没错,我不看就不看,一看就不能停

白天也看,晚上也看,看到什么都不会做,电脑也不想开

BUT,大家放心好了,我很有self discipline的

颓废了一个星期,我告诉自己要正式结束这些没有目标的生活

以学业为目标也好,以shopping为中心点也好,以减肥为习惯也好

At least I need an objective to live better

没有方向的生活固然relax,但也让整个人变得很懒散,毫无意义

明天开始我就要正式回归学校生活,早上被逼起床去上课

做assignment,跟同学嘻哈,跟宝宝们吃午餐,出街等等...

学校的生活是有点拘束,紧迫的时候甚至压力得不能呼吸

但不知不觉我已经来到的最后一个semester了

除了英国,我也只剩三个月可以做一个真正的学生

现在再早的课也只不过是10点,家里去学校才10分钟

就算迟到又有什么大不了?反正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再累的一天也只不过是上了几个小时的课,回家就可以好好的睡过

以后工作的日子就不再是那么自由自在了

朝九晚五,吃lunch要快,早睡早起,生病请病假,旅行怕拿不到假

必要时还要搞办公室政治,带着假面具做人

想起来都觉得有点恐怖,我想真的需要好一段时间去适应

But what to do?This is all about life!

所以趁我还可以enjoy my college life的时候,我就要好好珍惜

不能浪费每一寸自由的光阴,要努力吸进快乐的空气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收拾心情,确保自己重新适应上课的生活

最后一个学期该努力一点,为自己争取更高的荣誉

尤其是这个学期的科目比之前的来得更挑战,我更不可以掉以轻心

我要好好的度过这剩下的一年时间,以为我的读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