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星期五,雨天

九皇爷到了,所以最近都在下雨

而我们也几乎每天都得淋雨,尤其在学校要淋着雨去拿车


善忘的子子宝总是忘记带雨伞出门,所以几乎每天都变落汤鸡




落汤鸡的狼狈样


雨中的大LORI


雨景


雨季里的热天


..................................................................................................................

好消息, PTPTN 将会降低我们所需要付的利息, 从三巴仙到一巴仙

虽然我不懂降低了真正能省下多少钱;有人说二十多,有人说两百多


但省得就省,反正从三巴仙减到一巴仙一定会有一笔数目


对于还没开始工作就负债累累的我们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


也因为这样,今天整天呆在学校处理这些程序


尤其是那些政府人员做工慢吞吞,吃午餐也慢,什么都慢


反正全部好象on了slow motion mode,看得我们眼火爆!


对我们的态度又不好,不过犹如大宝说的,我们在向他们借钱,有什么办法?


也对咯,我们有求于他们,所以就得受气~唉...


不过我还是很有礼貌地跟每个人道谢,反正不管你们态度怎样,我就是那么有礼貌,哈哈
....................................................................................................................................................

今天让我最开心的是自己一手電了一头卷发!(用我大嫂的电卷棒,哈哈)

成果还算不错哦,是有点乱,但第一次电整头的我算是这样了


我也没有想过自己可以电得那么漂亮的,我越来越厉害了~


The curl is not obvious as my hair is black in color
(It looks nicer in reality)


Before applying mousse


Another look~

我真的很喜欢卷发,它就是那么有女人味

不过的确看起来成熟了几岁

所以我要好好练习电卷头发的技巧

这样就可以时直时卷,新鲜不厌倦

偶尔年轻,偶尔成熟,感觉超赞的~

HAPP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