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闯关成功!

成绩终于出炉啦,看我这样的语气就知道我顺利过关啦!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而大宝和迷你宝也顺利过关了,换言之,吉祥三宝的不败记录remain!

不过人还是贪心的,当我看到自己pass了却没拿到一个A的时候,还是失望了一下;不过一切在我预料之内,最容易拿A的科目我没有把握机会好好回答,所以拿不到A我也没的好怨!可以Pass完我总算满足,至少可以concentrate on我的final sem,好好考好这最后一次的试,尽力的维持我们的不败记录

虽然我们不是什么distinction student,不过能在Tarc survive without failing any subject已经是很厉害的一件事,不管是不是我LC,but I believe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所以这次可以顺利过关是我很大的推动力,至少我会很用心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以免第三个sem要resit,Touch Wood!

吉祥三宝心情大好,本来应该好好庆祝一番,结果隔天还要交一分4面长的report,还要准备 cfm 的tutorial,所以没办法放肆,最后也唯有去吃顿好的-sushi king来善待自己,而且还是免费的,因为我们亲爱的迷你宝应该是开心过渡所以邀请我们吃寿司,我们有口福啦!不过一吃就吃了60多块,迷你宝一定很心痛吧,要我们还你钱吗?我知道你一定说不用,哈哈哈!

嗯。。。就这样过了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一天,心情大好,做什么都很顺利的,看到什么都是美的。哈哈~

感谢在身边支持我的所有人,感谢上天的保佑,还有感谢我自己的用心和努力。我会继续努力加油,因为只要肯努力,付出的一切都不会是白费的!

幸运风车带给我好运,谢谢~

P/S:其实那天拍了很多照片,有美也有丑的,不过基于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所以得迟点才upload给大家看,嘻嘻~

No comments: